那天...

我爸拿著我的手機在把玩....

後來, 他問說: 耶~這隻手機電池可以用多久? 1天? 2 天???

阿菜答說: 不知道耶~因為我很少講電話, 大概可以用2~3天吧

爸爸說: 那不錯呀....可以"凍金久"

.

.

.

我娘這時, 卻冷不防的補一句: "因為你也很少接呀...."

阿菜:.........................................................

 

 

(所以.....如果我講話很機車的話, 都是跟我娘學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