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看報紙, 眼光突然間被吸引.....

有一個地方被滿滿的柚子樹包圍, 而現在正是柚子花開的季節....

可以想像的是在那裡用餐, 一定是滿室清香.....

哇...光想像我就心情覺得超好的啦...

於是我馬上轉頭跟小馬說, 明天我們去這裡...(行動力超強的啦~~~^^)

 

因為我超愛柚子開花時所散發出來的香味

那種清香, 會讓我想一聞再聞...

風吹過來, 哇.....讓我都不禁學起霍元甲逃到山中種稻時的姿勢(有圖有真相)......

page2.jpg

當車子開進桃樂絲時, 我馬上把窗戶搖下.....深深地呼吸....

"啊....好香唷..."是我一直對小馬說的話.

因為餐廳旁有一個步道大約20分鐘的路程,可以讓大家做做"柚子花香浴"....我們便朝那裡走去

柚子花香引導著我們走的路....

我隨手摘了一小朵(小朋友不要學, 阿姨在疏果啦(誤))

不時的往鼻子靠近聞香, 近聞和空氣中瀰漫的花香我覺得有些差異哦.....

近聞柚子花, 其實聞到的是會帶一點柑橘的香味, 而在空氣中瀰漫的花香則是屬於清香的味道...我覺得是更舒服的.

 

後來, 我問小馬, 你知道怎麼樣可以一直一直聞到濃濃的花香味嗎?

就是像這樣....把花放在鼻子前然後向前走....哈哈哈..... (其實我有想把花插在鼻孔裡的衝動,你就知道我多愛這個味道吧!!!)

而且很奇妙的是, 從柚子花的背面透光的看, 其背後有一個一個洞, 但從花朵正面看卻沒有唷...

如果你們有機會看到柚子花一定也要好好的觀察看看唷...

page1.jpg

還有, 你們知道為什麼愛吃的菜菜會把食物的照片放在最後嗎????

因為......不合個人的口味 :P

我點的是橘香泡菜海鮮鍋, 食材是很新鮮啦...

但也許是加了橘香的關係, 我整鍋端上桌時, 竟然"哥"的像羹湯一樣...

我加了二次清湯才稍微比較好入口一點....

這跟我印象中的火鍋實在是不太像呀, 而且我請服務生幫我加湯時, 她也說:"嗯...好像有比較哥一點"

唉....

而雞腿排烤得很好很香, 但是由於我們兩個都不喜歡主食帶甜味

而上面的醬又稍微偏甜,所以醬料竟成了這個腿排的敗筆??

 

page.jpg

 

所以, 也許點其它的餐點會好一點....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