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的關係....對於某些應該要具備的人事物愈來愈要求了.

昨天...我,小保和芳珍學姐去中原附近常吃的義大利麵吃東西.

 

這家是我們一直很讚揚的餐廳..

因為東西好吃又不貴...

 

昨天....它重新開幕了!!

但整個上菜上超慢.....在我們進來後, 後面又有二桌客人進來!!

也許增加了新菜單作法上不熟悉....我的餐點等了1個多小時才上!

火不火大? 火~~~~

其實...我可以接受因為我的是焗烤所以比較慢. 一開始它先上後面進來桌次的義大利麵我還能忍...

但...學姐的上了.....小保的上了.....

(催第一次)

漸漸的....學姐的吃完了.....

(也很客氣的又催了一次) 實在是因為他也沒有出任何前面桌次的焗烤出來...

不知道催了幾次, 小保出去面交又回來且吃完了...

 

此時, 後面桌次的老兄忍不住了(因為他們也等了快四十分都還沒有吃到餐, 但有喝湯和沙拉)

此刻, 他老兄催了又催...且很密集...

過了十幾分後, 他居然以威脅的口氣說...給你五分鐘, 如果再沒有出餐, 我們就結帳!

哈~真有良心, 還要結帳...

五分鐘到了......

當然不可能出餐呀.....因為再做也來不及. 更何況我們的也還沒有出呢!

(我就跟芳珍說, 如果他真的先出威脅他們的那桌....那...要走的肯定是我了! 鬧更大)

後來, 他們就準時的去結帳....

笨櫃枱還說: 不要這樣嘛~~再坐一會......(嗯!??你以為這裡是夜店嗎?)  而且這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算錢? (哈~呆呆呆! 要是我就不收了....)

後來盧不過顧客, 他還說...我去問問老闆!

果然....聰明的老闆說不用錢啦! 要錢的話, 我真的覺得他是笨蛋!

 

 

後來, 我發現呢~~那新手小妹服務生都沒有確實的將我的話傳進廚房!

只會說...好好好! 不好意思~(找死)

我就說: "我發現你都沒有將我的話傳進去, 你應該反應到裡面去嘛!"

氣死人不償命的是~~我反應了那~~麼多次. 這次, 小妹終於有感受到我的怒氣了, 然後就問我說:你的餐是什麼?

" 蛤!!!!!那你之前是催那一道餐呀? 我催了這麼多次你都不知道... "

後來呢...學姐就叫他進去問: 我們的餐什麼時候會出?

被我們"鐺"很慘的妹妹說: 已經在烤箱了...

又被鐺了..."那什麼時候或出呢? 你總不能叫我們一直等吧!? 幾分鐘?"

妹妹說: 這個不曉得耶...

(哈! 死定了他)

"什麼不曉得? 放進烤箱要烤幾分鐘你不曉得? 除非你還沒有用..."

後來. 她又衝進去問並且回報: "3分鐘"

靠! 3分鐘又過了....我們又把另一位妹妹叫來 (換鐺別人)

"已經過了3分鐘了, 怎麼還沒有出? 你總不能叫我們一直等, 肚子很餓耶...你應該先送個甜點或什麼來吧"

所以呢...我們3個人每個人都有一塊蛋糕!  (這才像話...)

其實呢~~再凹東西我們也吃不下了....所以就算了!

後來再過3分鐘...我的餐終於上了....唉~

 

這個事件就這樣子告一段落啦...

當天也打9折優惠(不是凹的啦, 是本來就有!)

然後呢..由於老闆也認識我們, 所以就別太囂張囉!

幫他電電他的員工, 應該多少也算幫他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