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活動都是很臨時且隨性的...

林古問: 大家聖誕節有沒有活動? 答:沒有!! 

林古:那大家來吃個飯好了....

 

小羽問魔鏡 :今年有人會送我耶誕禮物嗎?

小可說: 既然大家都這麼想要禮物, 那明天吃飯要不要來個交換禮物???

答: 好呀~ 有人提議我就參加!

呵呵~~~就這樣子~一群"散兵"就成形啦....

看出來大家都很隨和吧...呵呵呵...

 

可愛的小可和小羽為了交換禮物想破了頭.....

在噗浪上互相咒罵對方的禮物爛.....哈哈...真的很好笑!!!

小可擔心"有人"準備的禮物太爛, 所以就訂出300元的罰款. 最爛給最衰的那一個....^^

好笑的是, 小可和小羽還在店裡演練交換禮物的過程, 原因是....怕冷場!!!

(有沒有這麼認真呀...)

就這樣, 我們在交換禮物的前一天開心的計劃所有的事情......

也滿心期待會收到其它人的神祕禮物...

明明對自己的禮物一開始都很有信心, 但隨著時間愈靠近, 我們也在擔心著自己不會衰到要準備禮物又要付罰金吧~~~

就這樣子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參加了晚上的趴踢....

 

(以下圖片感謝小可的熱情拼貼贊助及附註OS)

而訂定的遊戲規則是(禮物金額為50~300元台幣):

1.由大會替大家的禮物編號

2.參與者抽禮物(但還不能拆)

3.每個人有一次機會再抽一次號碼, 並有權決定是否和對方交換禮物.

而禮物供應者會在第三階段時, 描述禮物的狀況以供權利者判斷是否交換, 而被交換者必須無條件接受.

 

所以超激版交換禮物活動就此展開...

其實大家心裡都有一個數, 就是都不希望抽到林氏夫妻的禮物(編號2號和5號)

所以, 當每個人抽到這兩個號碼時, 都不管禮物提示者的提示有多怪, 都接受...^^

而為什麼小可是爐主呢?

因為在第二階段時, 小可抽到的是2號...(衰了吧?)

但在第三階段時, 本來小可很開心有一次交換的機會, 但在大家的念力之下(大家齊聲唸著:5號, 5號, 5號...)

沒想到, 小可真的抽到5號.....(哇, 我開始相信念力會產生助力了...呵呵呵)

在2號和5號的掙扎之下, 應該沒有所謂的"兩難"...

直覺上, 都很差......哈哈哈...

看圖片, 大家就會知道小可抽到什麼了....

page2.jpg

對! 就是農民曆和月曆, 而且還是林氏夫妻工廠所印製的...

哈哈哈.....當場笑翻了大家!!!

雖然餐廳很黑, 但我坐在小可旁邊, 可以清楚的看到小可淚水已緩緩的流下, 泛著淚光苦笑著收拾著這份禮物.....

直到我們離場時, 她眼角還是泛著淚水......

poor baby...

 

而小馬呢?

算是副爐主吧!!!因為另一份是他收到的...

其實他可以跟小羽交換禮物, 但小羽收到的是我的禮物, 這樣回收不太好吧~~~

如果真的交換, 我想映岱的天空真的要烏雲密佈了.....

所以, 我們就忍痛收下這份"得來不易"的禮物...

贈品你也敢拿出來, 氣~

禮物是....亞拉機由背心啦....

厚~~~~~~很爛耶....

年輕人誰要這種禮物啦.....鳴鳴鳴.......

page5.jpg

結果, 黑心的林氏夫妻收到的禮物都超讚的啦.....

小丰送的護手霜...和我準備的暖暖室內托...

page3.jpgpage6.jpg

其它人的禮物也很讚唷!~

開心開心......^^

page4.jpg

  page.jpg

其實, 我也知道林古會作怪....

她把大家搞到笑到胃抽筋.....尤其是小可那段....簡直就是經典~~~

不就是聖誕節咩.....我想...這會是大家回憶中難忘的聖誕夜......尤其是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