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發現我似乎有點失憶..

我選擇性的遺忘某些事情, 或者根本不記得有發生過...

今天Cathy又跟我提起一件事, 我回家後很用力很用力的去回想...

對! Cathy好像有跟我提起過, 但我對當時的內容真的很不以為意...

也許我開始不太信任"他"對我們的承諾...所以我壓根的沒有放在心裡~~~

因為當時....是否"她"的事也鬧得沸沸揚揚....?

 

不論如何, 我知道一個人對你說的話, 而當事人完全不記得是一件不禮貌的事情.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為什麼我可以遺忘的這麼乾淨????

也許這就是水瓶座的天性吧!!!

我高中的教官跟我很有緣, 他就跟我說過, 水瓶座過得最幸福了, 因為他可以很快的遺忘所有不開心的事情...^^

原因他老婆也是吃飽睡,睡飽吃...哈哈哈....

所以, 下次如果我又遺忘了什麼事情, 麻煩你再告訴我一次好嗎? 想必這件事情一點也不值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