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361.jpg 

我想這是我目前唯一知道僅剩的香雞城了吧!

想當初小時候, 我最愛的地點就是這裡了, 一家人扒著一隻雞吃, 真的超有FU

印象中我大一時還有, 但是.....後來就全部消失了....

而這家香雞城在宜蘭生意仍然很好

這也是我第二次吃囉.....想回味小時的記憶時, 且有到宜蘭就會到這裡來吃吃...

很貼心的店家還有分小隻和大隻的, 小隻的就適合二個人分著吃唷~~~

 

想吮指回味一下嗎? 那就到宜蘭走走吧...

它就在宜蘭東門觀光夜市對面喔....


03-9360319
蘭縣蘭市聖後街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雞城 宜蘭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