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1611.jpg 

在要出門前, 民宿男主人還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們合照...哈哈~~~

這可是我們這一趟旅行唯一的合照呢!! 讚吧!

DSCN31341.jpg 

日夜完全是不同的風情!!!!

可惜這天晚上到時, 天氣不太好, 所以在戶外也沒有多拍照

但是卻也得到滿滿的滿足

因為它室內就已經讓人感到很溫暖唷

DSCN31351.jpg

我當天入住的是VIP景觀套房, 是在二樓

選擇二樓是希望可以不要受到其它人的打擾, 因為一樓有餐廳和客廳....擔心如果房客水準不一時, 會受到打擾

一進門左手邊就是浴室, 你可以選擇泡個湯, 民宿主人還很貼心的附上泡湯粉....

 DSCN31361.jpg

進門的右邊就是我們的小客廳和床啦!!!

那個吊籃在房間就是多了悠閒的感覺~~~~

我可以坐在那裡玩手機玩了許久

 DSCN31421.jpg

但最舒服的還是這個沙發...

好柔軟好舒服喔...

房間四處還擺了新鮮的花做裝飾....真的好用心喔

 DSCN31431.jpg

沙發旁的櫥櫃裡放著我們的小點和茶包

twinings的茶還蠻好喝的唷

 page2.jpg  

隔天的早餐就是在這裡享用的啦!!!!

DSCN31511.jpg

我好愛這裡的早餐喔..

有滿滿民宿主人的愛心..超好吃的啦

現烤的麵包, 很軟又好吃!!! 真想跟老闆娘學如何熱麵包!!!

熱熱又好喝的玉米濃湯...不會太濃又夠味! 我很怕那種稠稠的湯, 但這個湯好喝

有機蛋, 配上海塩和現磨楜椒....讚!

現切的水果, 好吃~~~

還有新鮮的生菜, GOOD

喔喔.....還有配上莓果優格...哇...好飽呀

 page1.jpg 

喔....下次我一定會再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騰堡莊園 宜蘭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