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 party 105.jpg 

類似戳洞一樣~~~

林古做了一個80幾個號的給大家開~~~

裡面會有幾個指定動作....EX: 青蛙跳, 禮物向左(右)移動幾格, 指定誰和誰換, 還有指定誰可以自由跟其它人交換等...

抽到炸呢~~原本林古有幾個指定動作或罰錢, 但是...因為我的肢體遊戲實在太好玩啦...

所以呢, 只要抽到炸就是玩這個懲罰(原本為未符合dress code的懲罰)

大家可是嚇得要死...因為第一組林氏夫妻的實在是太好笑!!!

遊戲內容呢...

大概是, 骰子1~6分別為手腳(左右)屁股和頭

再丟二個骰子為12宮格之位置, 所以如果分別骰到5(屁股)和11

則你的屁股就要在11的地板位置.

所以這個運氣很重要!! 哈...

 

好禮物開奬囉~~~

阿家抽到小羽的好吃糖果

這家糖果很好吃, 但也很貴, 我一度要拿來當婚禮小物的說~~~

小惠抽到小野的保溫杯

林古抽到小駿的糖果飲水機

小馬抽到小惠的巧克力棉花糖組

唉呀, 怎麼沒有巧克力.....XD

阿菜抽到Vicky的娃娃熱水袋(手還可以放在蛙蛙肚子裡抱著保暖)

謝謝Vicky我好喜歡這個禮物, 現在我每晚都在使用它喔....呵呵!

小野抽到林老闆的"屎伯"娃娃...

哈哈哈...林氏家族一直說他們的禮物佷好, 見鬼了, 我真的看不出來哪裡好~~~

有人抽中屎伯會很開心嗎??!?!

cats3.jpg  

而另一邊呢~~~

林老闆抽到阿家的鑰匙圈

小林古抽到小馬的防小人植栽

小林古說:媽媽我們回家種花, 防小人....

小駿抽到阿菜的ZAKKA打標機和面膜組

小羽抽到林古的話筒式對講機

哈哈..是很fashion啦.....但是不是插鼻孔喔!! (小朋友不要學)

Vicky抽到小林古的客製化icash卡

icash裡面沒有儲值就算了, 還有林氏家族全家的肖像是怎樣啦!?

誰想用!! 用一次罵一次........哈哈哈..

所以Vicky實在很不想要這個禮物, 哪有人好禮物跟壞禮物一樣的啦!!!

 

cats4.jpg 

所以可憐的Vicky就變成這次交換禮物下的犧牲品!!!

壞禮物抽到馬X九的領巾; 好禮物卻是林氏一家肖像之icash

雖然最後林老闆拿鑰匙圈跟她換回icash卡...但是, 換禮物的期待與開獎後的失落已無法彌補...哈

不過, 聖誕節就是好玩嘛...認真的人就輸了XD

Vicky握拳的說: 經過今年 我長大了 我明年不要再做好人了!!!

所以..各位明年我們又多了一個壞人了.....

哈...我好期待明年的趴踢喔....(眼睛發亮中)

 

話雖如此, 但是有一個人竟然在拿到禮物後, 對屎伯愛不釋手! (為保護當事人, 臉孔經過處理)

有沒有這麼愛呢~~~~

讓屎伯坐在他肩上; 又背著它在客廳走來走去....

哈...我想小野的tone跟林古有搭到喔....>"<

  cats6.jpg 

而我們的終極懲罰...就是這個~~~

影片是我們最爆笑的林氏夫妻檔! 感謝二位大大無私的奉獻與搞笑...哈哈哈!!!!

  

延伸閱讀

 

2010-12-25 聖誕節交換禮物趴

 趴踢| 2011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趴 (上集)

2012-12-23 吹牛遊戲王聖誕交換禮物大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交換禮物 2011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