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高雄二日遊, 其實原本應該是墾丁二日遊

但是呢~~~ 因為颱風的搗蛋, 變成了吃吃喝喝高雄逛大街之旅

臨時改訂了飯店, 還好....還有房間可以住! 而且高雄其實還沒有受到颱風的威脅....所以除了陰天之外, 其餘都還好啦! ^_^

 

金湯牛肉麵

是租車行的大哥推薦的...哈!

所以是意外撿到的一個美食

它的小菜都魯得還不錯, 有入味~~

我點的豬皮, 甜不辣, 豬血糕, 大腸...嗯嗯...都很好吃喔~

而且甜不辣不是我們常見的表面光滑的那種, 它看起很像手工做的...豬皮很Q又好咬

一口接著一口, 我們一下子就把小菜吃光光

page.jpg

我們點了牛筋肉麵, 還有牛肉乾拌麵....還有, 大家很推薦的水餃

page1.jpg

耶!? 不是車行大哥推薦? 怎麼還知道大家推薦....???

哈哈哈...因為我一上車立刻google~~~ 所以~ 嘿嘿嘿...

雖然知道這樣點很多..超級多

但還是給它點下去, 本來加點5顆水餃

可是老闆娘不給只點5顆XD , 所以我們點了10顆!!!!

 

因為我們真的很餓

左上角是拌麵, 還有附牛肉湯喔

拌麵的醬很夠味~配上手工麵條, 讚~

牛肉麵雖然是紅燒的, 但味道算是很清淡的, 不過湯頭是有牛肉味

而水餃, 它的內餡加了很多香料的感覺, 內餡很飽滿, 味道很夠! 為什麼說香料很多的感覺...

因為吃起來就不是單純的高麗菜和肉味的清甜, 有點像......餛飩餡吧! 我覺得....

 

吃飽後, 我們又走過一個轉角, 來去吃品元糖口

雖然很多人點四菓冰, 但是我們就是想點芒果冰...

好好吃吶...芒果冰淇淋又香又濃, 新鮮芒果加上芒果汁和煉乳...

唉喲喂呀...和雪花冰好合喔....

也超合我們的胃口......讚讚讚

抬頭看到牆壁上有很多的留言和簽名, 我想....我來對地方了吧~ 嘿嘿

page2.jpg

而本來要往墾丁方向的, 所以在沿路上我們又去吃了 燒冷冰

我只能說...好好吃

配料都熱熱的, 蓋上挫冰...

吃起來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QQ系列都保有它原本的Q度

尤其是它的芋頭, 驚為天人的好吃, 又綿又細又香....我好愛芋頭唷

它還有加入一顆大湯圓.....還有其它配料都好好吃

這家有機會一定要來~~~~^^

 

 page3.jpg  

 

 

 


 

潮洲燒冷冰

屏東潮州鎮新生路1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