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夏都住一晚吧~~~

是的, 我蜜月行還沒寫完呢~~但是之前去旅展買的住宿券也快要到期了....必須在3.31前用掉!

所以.....我們就出發去夏都吧!

墾丁...去過好幾次了...但還是想奔向熱情的南台灣...

住不一樣的飯店會有不同的感受...

夏都標榜有自己私有的海灘...所以, 在這裡你可以不用跟別人人擠人也可以好好的享受海灘.

夏都自從海角七號後, 又更紅了....

而在電影中的場景, 屬於它的新館...但我們的住宿卷僅適用於舊館...

3千多塊住一晚加送早餐買一送一卷...

我想還是划算的....好好的體驗飯店設施也不賴

page1.jpg

不過.....3月多的墾丁還是冷...

看見沒!?我外套都脫不掉...

雖然還是有看到其它人穿短袖短褲....我都一直問小馬...那些人真的不冷嗎?

這裡風超~大. 看到左上角那張圖了沒!?

風就是這麼大!!!!!

海域也不適合戲水....看著告示牌: 風況:烈風  禁止戲水...

嘖嘖嘖...雖然我們也沒有打算玩水, 但看到這個告示牌也有一股淡淡的憂傷

 

page2.jpg

如果下次有帶小朋友來, 記得一定要住在新館喔...這樣子小朋友起床就可以走到房間陽台外玩沙了...

而且家長又可以照顧/看到...^_^

 

所以這天...我們就在沙灘上玩耍, 晚上逛逛大街....然後最開心的是, 我有買到超甜的蓮霧喔...

哈哈哈......

 

在逛大街時, 我們去買了吳師傅魯味...很有名唷~

但魯汁還好, 它有名的是它"蛇辣"的辣醬~~~

我本來以為應該也沒有什麼...但超辣~

因為我用沾的...哈哈哈...辣到我一度不能講話~

舌頭都麻了....XD

還有...在KFC前的香酥肥腸....

食尚玩家有介紹喔...

就是一整條大腸裡塞了蔥在裡面....

嗯...口感酥脆...但敗筆就在那大腸好油....

我實在是受不了, 太油了啦.....它的油是本身腸子內部的油沒有清掉, 所以...在吃時, 咬到酥脆的大腸皮後, 接腫而來的是油不拉磯的肥油層...噁~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天在墾丁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