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結婚後的第二天

就趴趴走....和同學和外籍生跑去苗栗看花燈囉!!! YA

大家都說...不是還在蜜月嗎?

哈哈...蜜月還沒有開始啦~ 但我可以和同學來個小蜜月:P

 

我們糾一糾跑到苗栗燈會去啦...下午四點半的火車, 完全很從容~~~

坐自強號到苗栗, 趁天未黑, 一切還沒有開始...先來顧顧五臟廟吧!!!

一路吃來, 感覺沒有什麼好吃的...

但有二家是我們吃過還OK....煎蘿蔔絲餅, 宜蘭蔥餅....還有旁邊的炸地瓜條+排骨酥

 

除了跨年, 第二次有機會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的坐在馬路上, 一定要來張相的呀...哈哈哈...

手裡還拿著地瓜條和排骨酥呢....^_^

是說....苗栗沒有看過有人這麼做嗎? 為什麼我坐在地上路過的人一直看==

還有, 這張派大星是我專程拍給林老闆的唷....哈~

還有100年的兔子...真是應景呀~

祝大家100年鴻兔大展唷...

page2.jpg

入口處有一個大大的麒麟歡迎大家喔...

 page3.jpg

這次燈會裡面, 有很幾個海賊王, 但感覺都不夠精緻...XD

我的魯夫...怎麼變形了...哈哈哈~~~

page4.jpg

會場中, 還有一個大孔雀~

而且有很多都是用客家花布做成的燈籠喔.....

一看就知道燈會在苗栗啦...呵...

連朱銘系列的雕像也變成客家花布了...哈哈哈....

突然變得好娘喔!

還有一個五彩繽紛的大象...(送給小羽)

page5.jpg

今年的燈會, 辦得好盛大, 感覺還不錯唷....

而且有一些新的東西像這個很像樹的東西...^_^

很想拍得很壯觀, 但拍不起來><

所以送給大家一個飛天白馬...大家一起跨越百年, 飛向未來!!!!

page6.jpg

在靠近主燈區的地方  有一大片的紅燈籠高高掛著...

看起來像蕃茄?還是瓜類....

一切憑大家的想像...但果然是數大便是美!

它豐富了整個視野....

另外, 也看到另一組海賊王

還坐在梅麗號上....哈...喬巴變得好兇猛喔XXXD

page7.jpg

謝謝照片中的各位伙伴, 讓我們彼此有一個美好的燈會之旅!

IMG_4362.JPG

 

又是一個琪士獨樂樂....無法琪馬去郊遊~

哈哈...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