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一篇超不專業...

因為還附帶了台北一日遊的行程....^_^

故事是這樣的~

在12月份時

因為研究室同學想去costco採買;

因為我的新祕 小蓉 她超忙, 又只有平日有空....

因為吃過富樂火鍋的人都對它讚不決口...

因為這樣的因為....所以~我就把他們全部湊在一起了....

就醬吧~大家何不來個台北一日遊....(讚)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先來個火鍋大餐--->試妝--->Costco大採購

也謝謝 阿娟, 小保, 家如, 曉燕 也願意陪著我東奔西跑....

於是我開著我的X-trail  架著GPS 帶著超不專業的真人GO阿姨(李阿娟), 就和大家出發啦~~~

雖然曾錯過了交流道~ 但我們還是回到了士林

雖然找不到停車場~ 但它總在過頭處....

沿路我不知道 退後了幾次...哈~

但有大家陪伴, 這樣的迷路過程也不賴!!!!

 

 

試妝時間到啦....

這位新祕小蓉是馬大嫂介紹的....

看了幾家, 也問了幾家...

因為我訴求妝容要輕薄, 頭髮要以"鬆"為原則...

所以後來我選擇小蓉....

雖然她身懷六甲...但我娘說OK啦~~ 如果小蓉不介意, 我們是沒差~

先看看我包租婆的樣子吧~

先捲頭髮, 上底妝, 夾睫毛,貼假睫毛....塗個口紅...

鏘鏘....妝算是大致完成囉~

最後再來裝個可愛:P

page1.jpg

接下來換頭髮了....

因為我要求要將頭髮全部往後盤, 類似"噴射頭"(自己亂取)

但髮感要鬆柔....頭後有厚厚一層...但不能顯得厚重且怪異.

哈哈...原來這個頭髮中間要包覆一個假包頭...

這樣髮量才會出來~~~

page2.jpg

最後再層層疊.....

就造就現在這個髮型啦~~~

如果再加個髮飾....嘿嘿就很完美啦.....^^

page3.jpg

水嗎?*^_^*

 

=========================

新祕 小蓉 @北投

=========================

arrow
arrow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