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2010/11/25(四)外拍...但是因為當天下雨就取消了..

不過, My party的Momo和Sara還是從台北開車下來桃園和我們見上一面.

討論後續的處理~~~也讓我一直不願承認和面對的事實(就是下雨要取消外拍), 讓我能夠溫暖的去面對!

我真的覺得很窩心...因為我們的婚期已經快到了...

當初就是因為如果按照檔期拍照, 我們要等到12月份, 但工作室因為擔心來不及而幫我們橋檔期....

這些連續的貼心動作讓我覺得很窩心....

 

而我娘都笑我是"撒尿新娘"..因為外拍前後兩天的天氣都超好...

大家都問我說, 你怎麼不"今天"外拍...

哈哈...人家工作室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客人....哈哈!!!

 

雖然外拍一波三折...

但在11/29還是很成功的完成了...YA~

為什麼一波三折? 因為11/25原本因為擔心下雨而改成到新竹拍攝....

問朋友, 新竹這一週天氣狀況如何? 大家都說"很好呀...除了早晚溫差大, 中午太陽都有露臉喔"

但沒想到...到了當天新竹一早就下雨了...

所以最後還是回到台北拍攝...

小保就說" 註定我要和枯木拍..."呵.....

 

我真的很愛枯木, 因為在我眼裡..

枯木代表重生, 代表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它也代表著一種堅毅的精神....即便樹葉都掉光了,  但它仍然很堅定的站在那裡....不管風吹雨打....

所以...它就入鏡啦~~~~

找了半天, 我找到啦...它就在陽明山的冷水坑...

不過, 後來園主竟然不讓人入內拍攝...入內要500元...

我咧.....所以我們就在旁邊拍...

但拍攝出來的效果如何....嘿嘿!!! 我也不知道 ....哈.

 

而第二景點為擎天崗....

感覺似乎沒有什麼...

但是....我就是要草地和藍天...

我不喜歡海景...我覺得海邊拍攝的感覺有限, 感覺姿勢和感覺都一樣.

所以一開始我就很堅決的說~ 我要山景!!!

我也準備了很多道具在這裡拍攝...

總共有5樣唷...都是我精心設想的...

當然, 也要謝謝小保幫忙製作.....我們大約花了3個晚上來完成它們.

大家都覺得很可愛唷...

哈哈~~~ 有活動麻繩吊牌, thank you熊, 世界地圖, 馬, 鑰匙.

這些都載滿了我和小馬的回憶....

而在拍攝時, 一旁的人和遊客都笑了, 紛紛拿出相機側拍....哈!!!

也有大學生在一旁學起我們的動作.....

想必我們的婚紗拍攝也是他們回去茶餘飯後的回憶....呵~~~

 

而第三個景點林家花園..居然不預警的休館...

而眼看時間已來到下午4點, 天色都會暗了...

但在和攝影達叔,Momo, Sara的討論下, 我們決定就在外牆拍吧!!!!

它的外牆也是很有感覺的唷....^^

雖然張數也達到了, 但是達叔提議我們再轉往另一個餐廳拍攝...

那裡有很純淨的感覺...讓人很放鬆...

也不受陽光的限制...

感覺拍出來的效果一定很讚!!!

我也在期待中....呵

 

而在這裡我也要特別謝謝小羽和阿家

我請他們兩個11/25來幫忙側拍.

他們兩個人一口就答應了......

雖然當天沒有成功外拍, 但是.....你們的熱情我都感受到了.

 

而因為臨時改成11/29(一)外拍....

幸好老天爺很配合的出大太陽...

因為臨時也找不到人側拍, 所以.....沒有圖啦~~~

但...我們仍然玩得很開心.

回家後, 我發現...我居然曬黑了..

洗澡時發現我曬出了禮服線...哈哈哈.....

 

期待我的照片嗎? 呵...我也是!!!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