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在跟研究室同學說小馬的糗事時,  學弟問我: 那你沒有生氣嗎?

這時我才突然回過神自問: "對呀~~~為什麼我沒有生氣? " 而且我還把他當笑話在講~~~

 

故事是這樣的~~~~

5.30曰中午我們南下到苗栗參加喜宴....

席中, 小馬在轉動餐桌轉盤時, 不小心就撞翻了我的飲料杯, 以至於果汁都灑在我的裙子上....

我當時因為有看到但來不及救. 只好選擇迅速地向後彈開~~~~但還是被波及了.....擦擦裙子, 我繼續吃飯....

我只說: 厚~~我本來不想洗裙子的(想說端午節再穿一次...^^), 這下子要洗了啦~~~你要賠償我洗衣費. 但他居然反過來跟我要別的費用(但是什麼我忘了)...有他的!!

 

到了晚上, 又跟小馬家人一起去吃北海涮涮鍋.

這次他老兄更強~~~

直接將整碗湯翻倒.....

但這次因為我沒有看到, 一點防備都沒有, 整碗湯都在我的褲子上了....

但是, 我還是說了一句: 厚~~~你一天是要潑我幾次? 還好你都喝冷湯.....以後我不要坐你旁邊了啦~~~

擦擦後又繼續吃....

 

不知道這樣的情況下, 你們會生氣嗎?

但我發現我當下都沒有生氣耶~~~~哈....

我想也許是我夠瞭解他吧~~ 因為他是打翻王!!!

而學弟聽到我沒有生氣也很驚訝, 他說一般人都會生氣吧!

然後, 他就說他回去要好好教育他的女朋友~~~~~ ^^

(應該不會害到他們吧~~)

但...我想這不是教育不教育的問題, 是因為瞭解而包容~~~

反正, 不是潑"蕃茄醬"在我身上, 我想我都OK吧~~~ 而且, 說不一定還可以因為這樣趁機買一件新衣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