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6日我因為暈車而持續的感到頭昏噁心想吐到現在......

原本我以為是暈車, 但後續的幾天我也是有同樣的感覺...

所以....逼不得已只好去看醫生了....

 

但當我跟周遭朋友說我頭昏想吐時.....

A朋友說: 我是不是吃壞肚了???

B朋友說: 該不會得H1N1?? (但我說有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喉嚨有點發炎, 但沒有發燒..)

C朋友說: 你去看什麼科? 我說:小兒科呀~~ C:那你看錯科了...應該去看婦產科!!!!!

D朋友說: 以我的個人經驗, 你應該是剎到了...要不要用符水洗澡?

E朋友說: 你怎麼動作這麼快, 一下就有了???

 

哈哈哈...聽到每個人的反應都好可愛哦....

好啦~~~大家就別再胡亂臆測囉~

我看了醫生, 沒中流感也沒懷孕哦~~乖~~~

給我幾天的時間我就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