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人家都在吃蛋糕, 吃大餐...
我們家呢??

爬山

哈哈...
這是我大哥和大嫂的主意
禮拜六 才剛回到家 我娘就問我說要不要去陽明山
我原以為是走馬看花
我錯了!!
原來是登山來著......
陽明山的七星山東峰
好陡的山路, 好高的東峰
走得我是氣喘吁吁....哈!

而我媽呢?
果然是郷下長大的....走得跟跑得一樣
一眨眼就攻頂了....好強!






還記得嗎?禮拜六超熱的...
我們雖然是下午4點開始爬, 但還是很熱
不過, 登高望遠就是有不同的感覺.
覺得一切都很開闊 豁然開朗了起來呢~~~呵~~

這就是我媽攻頂後, 悠閒的坐著等我們的樣子
一付就是小意思...你們怎麼這麼慢...
哈~~沒關係啦!!
只要妳健康快樂, 就是我們的幸福了.....^^

(本次照片以HTC 手機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