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MY party 除了它的風格我很喜歡之外

另一個吸引我的是...它所有的東西都分開計價

 

捨棄了一般婚紗公司的套裝方式

而改用客製化的方式來滿足所有的消費者.

 

也許~ 年紀大了

再也不喜歡吃到飽的形式

雖然付了一樣的錢, 感覺你可以享用所有的食物.

但經過幾次後 你會發現....

其實有些食物你並不喜歡.

而我...就是這樣的顧客!!!

那麼 何不我們就選擇自己想要的呢~~~

 

我不要 水晶相片 因為大厚重 收藏也不易

我不要 含框的放大相片 因為我不想一成不變的到老都掛著同樣的婚紗照

                    (也許怕以後變老了, 卻不想有著一個美麗的身影一直在提醒我變老的事實)

我不要 一些看似華麗 但卻做為客人殺價替代品 的相框

我也不想成為婚紗公司的VIP 但打的折數卻少得可憐

所以....我選擇MY party

 

而相片本呢...

我後來選擇 Macis

可以自行製作 依照自己喜歡的形式‧格式

而且輸出一本21*29.7cm 精裝  32頁1299元

跟外面報價的3500元實在差太多啦(含編排1000元)

於是我就興起自己做念頭

整整可以省2000元耶~~~

我花了二天的時間, 完成了一本屬於我自己的婚紗本....耶比!

 

給大家看幾張製作完成的樣子吧~~~~

012.jpg 013.jpg

018.jpg019.jpg

028.jpg029.jpg

所有的文字和照片排列方式都可依照自己的想法來弄喔...

我覺得這很讚!!!

這才是一本真正屬於自己的婚紗本

 

 

===================

Macis  http://www.macis.com.tw/product_price.php?a=10

生產財出版有限公司 MACIS, Inc.
台中市408南屯區永春東路562號
562, Yongchun E.Rd., Taichung, Taiwan 4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