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JPG  0004.JPG 0006.JPG

這美景....只有天上有!

忍不住連放了3張照片....再多的文字也許都沒有照片來得好~

上高地實在是太美了啦!!!!!

從停車場出發...我們沿著河岸邊的小路走, 邊走邊拍..邊走邊拍...

都停不下來耶...一下子你幫我照, 一下子我幫你照...

連同團都會主動來幫我們合照, 直說這裡太美了..一定要留下合影. 是不是??

1.jpg  

沿著小路走到吊橋二旁, 有許多伴手禮可以挑選.

不管什麼東西都印上河童的圖樣喔...

是不是很可愛!!!

但是..阿菜我整個走理智路線....

哈哈....果然還是吃比較吸引我, 可愛的東西好像還好吼~~~~0001.JPG 0002.JPG 0005.JPG

 這裡水之清澈的....好想下去玩水, 但其實很冰超冰的.

你看看...我是不是拍不停, 就想把整幅畫面都深深的印在腦海裡呀呀呀呀....

 

我有看到許多人都會帶著便當食物來這裡野餐喔...

看了都好想跟他們一起一起哦~~

 0007.JPG

 

如果你有時間, 千萬別在賣店就駐足了喔...

一定要再往裡面走走...

裡面有一個遊客中心, 我看很多人都背著登山包包...

而且裡面似乎也可以露營, 這裡肯定也是日本人假日登山的好去處呀

2.jpg  

記得...一定要在集合時間前留一點時間購物時間.

在停車場旁的賣店買河童燒呀..

這個真的超級推...推推推推...

我推到手都抽筋了...你一定要買喔~超~好~吃~

3.jpg

而且造型又超可愛.

酥香的外皮, 搭配不甜不膩的內餡, 絕對讓你一吃就愛上. (跟我一樣)

記得多買幾個吃....

 

接著我們來到了山葵大王這裡晃晃

一進門就看到許多的新鮮山葵呢..

要不是不能帶回來, 我好想買喔....

真殘忍...那只好跟它合照囉

在左下角的黑色布料下, 就是山葵囉....

4.jpg  

這裡面是農場來著, 你可以參觀山葵如何栽種

裡面還有一個神社可以拍照....也別錯過囉.

4010.JPG 4011.JPG

逛完了...記得一定要嚐嚐山葵冰淇淋..

反正沒吃過,試試也好.

不過, 建議二個人一支就好...

就...試試嘛~

它沒有山葵的嗆辣味了, 留下的只有淡淡的青草味....

4008.JPG

你看.....那顏色是不是挺漂亮的...

4009.JPG  

 


日本| 黑部立山 合掌村 Day 1. 群上八幡古城 相倉合掌村 金澤兼六園 (5月的天氣 捉摸不定)

日本| 黑部立山 合掌村 DAY 2. 瑞龍寺 黑部峽谷祕境-toroko鐵道之旅

日本| 黑部立山 合掌村 Day 3. 立山大谷(六種交通工具)

日本| 黑部立山 合掌村 Day 4. 上高地 飛驒高山古街城 安曇野大王葵園農場 (上)

日本| 黑部立山 合掌村 Day 4. 上高地 飛驒高山古街城 安曇野大王葵園農場 (下)

日本| 黑部立山 合掌村 Day5. 綠洲21 榮町地下街 (自由逛街) 加碼~熱田神宮

日本| 黑部立山行程必買必吃:黑部立山+上高+飛驒高山古城街

 

 

arrow
arrow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