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383

大家拿著好禮物一起入鏡吧!!!

今年是由我阿菜來想遊戲的內容

這次是吹牛遊戲王交換禮物大會, 怎麼吹呢?!

我做了100多張的籤. 在吸管中放入紙條, 給大家隨機抽籤....

裡面依照人數加3張的好禮物籤(n+3), 抽到"選好禮物"就可以去選一個好禮物..

而這次不一樣的是, 抽到的人可以馬上打開並到一旁去拆開好禮物但其它人不能看到

看完後必須要講心得....

你可以選擇吹牛或者講實話或演戲...whatever...

下一個抽到"好禮物"的人可以選擇去選新的好禮物或者去搶別人已經開過的禮物

而被人搶的人, 則可以再去選一個好禮物, 依此類推...

而"壞禮物"的籤就是可以一抽再抽, 所以也許一個人會有機會拿到不只一個的壞禮物

不過, 也有機會將壞禮物送給別人.

 

這次的好禮物設定在300~400元之間

壞禮物設定在50元以內

DRESS CODE:動物紋

 

先來看看大家有沒有照我的DRESS CODE:動物紋, 來參加這個趴踢

看完第一對:阿家和vicky(左上角)....沒想到, 只有阿家符合, 豹紋的圍巾(叮咚叮咚)

而vicky ...這..這是什麼東西

你手臂上的鸚鵡....是動物圖案啦, 不叫動物紋啦...吼...

不過, 她極力辯解...所以暫時給她PASS!

 

page1  

第二對: 阿榮和LAURA(右上角): 完全讓我要吐血了

大家評評理, 到底是哪裡有動物紋??!???!

LAURA說, 我是粉紅豹@@

那阿榮呢? 他說....我有呀...但我打著燈都找不著!!!

答案是~~~麋鹿啦!

DSCN5286

然後, 右下角的林氏夫妻一點都沒有把我的動物紋放在心上....完全略過

哼!

所以小馬就說...那他也要KUSO一下, 索性把貓咪放在肩上當動物紋

而我的斑馬紋, 叮咚叮咚....

算了今年就不跟大家計較了....XD

等下你們就知道我終極遊戲王的厲害了

 

先來看看大家帶來的禮物吧!

 

1  

看似美妙, 但裡面的東西....嗯...我不予置評!

我們來看看大家怎麼樣被我整....

籤之一為: 暢飲五選一: 由苦茶,楊桃汁, 茶, 白酒 和 豆漿 組成

由量杯來決定量, 你抽到到5, 就五種各一杯一起混合, 一種就一杯...

一開始就由我先抽到, 沒想到豆漿遇到酸的會變成豆花

真的很噁心

所以臨時改變, 豆漿改成蘋果西打

3  

看大家喝得臉部都揪成一團了

因為喝完後, 會苦尾苦尾....

 

還有體能大考驗~~~~

有仰臥起坐, 交互蹲跳....看大家做得大粒汗小粒汗的...呵..還蠻好笑的

 

 

4

 

 

 

 

 

 

 

 

 

 

 

 

 

 

 

 

 

 

 

 

 

 

  而這次改良的人體九宮格, 則由手腳變成了手肘和膝蓋

而且格數變成6格

雖然一樣搞笑, 但我覺得上次的12宮格更好笑...

6

而且一開始林氏夫妻連續抽到4次人體九宮格, 超好笑....

小林古都看不懂他爸媽為什麼要躺在地上..哈哈...

但是, 事實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笑別人, 說什麼"都給你玩就好啦"..的這種話

因為馬上我就得付出代價, 接下來換我和小馬連續上陣...我們兩家的比數可以說是平手..

鳴鳴鳴...

 

其中也有用腮紅在臉上畫, 但無奈我準備的腮紅無法上色而作罷

來看看大家手中的壞禮物吧

拿著禮物的是受害者, 一起合照的是"加害者"(誤)

不過, 大家竟然對於壞禮物驚呼連連的說: 喔...這個禮物比好禮物好太多了吧...XD

 

阿家拿到的是:洗手乳

阿菜拿到的是:沐浴乳

Vicky拿到的是:餅乾包

林古拿到的是: 阿家送的筆記本 外加 小馬送的手作二把稻草刀

林老闆拿到的是: 筆記本包+包生男祕帖

阿榮拿到的是:林古超沒創意的年曆

小林古拿到的是: 疊疊樂

 

2

不過,還有一個禮物是誰收到, 是什麼? 我竟然想不起來也沒有拍到XD

 

而好禮物因為可以搶來搶去

所以即使中間我曾經拿到受害者vicky拿到的好禮物, 但還好我後來有換掉....哈哈哈

5  

Laura拿到的是:好菇到

阿菜拿到的是: 沐浴盬

林老闆拿到的是:拼圖

阿家拿到的是:麋鹿造型木炭除濕包

小馬拿到的是:像搶匪的頭罩

林古拿到的是:聖旨到組的筷子和湯匙

小林古拿到的是:usb發熱滑鼠墊

阿榮拿到的是: 槍柄造型的小人雨傘

可憐的vicky拿到的是:有加鬍子的毛帽

 

呼呼....

這次的交換禮物讓第一次參與交換禮物的Laura直說: 大家好像都不是真心的想送大家禮物...

哈哈哈...

 

在大家走了之後, 小馬說下次要加懲罰性的林古條款

如果公認最爛的禮物要罰錢

因為這次林古送的毛帽和頭罩根本就是整人的禮物嘛....

大家講好不好?!

 延伸閱讀

 

2010-12-25 聖誕節交換禮物趴

 

趴踢| 2011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趴 (上集)

趴踢| 2011聖誕節交換禮物(下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交換禮物 清單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