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在林口當了3天的宅男, 而我也變成了瑪莉亞

不過, 老闆對瑪莉亞還不錯, 放風的時候都會帶我去走走, 順便吃吃他唸研究所時的美食地圖

IMAG0143.jpg 

就在長庚兒童大樓的正對面, 復興北路33-2號內....我看到了一條密巷

感覺就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地方

從招牌也可以感覺出它這裡的用心

很可愛的招牌吧~~~

順著招牌的方向, 你可以看到一條幽靜的小徑

IMAG0142.jpg  

然後你就會看到這個明亮又舒適的用餐區啦...

IMAG0126.jpg 

其實呢..這裡有二個入口

另一頭才是正門的FU呢...因為它門口有噴水的造景

IMAG0138.jpg IMAG0139.jpg

感覺好大器喔...

而那個像古代銅錢的水池 感覺有風水的概念在內

還挺特別的...

page.jpg

這裡有義大利麵, 燉飯和排餐, pizza....不過當天因為用餐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兩個都點了義大利麵

我的是香蒜海鮮義大利麵(下中)...口味還不錯, 香蒜是先炸過再加進來煸炒

雖然整體偏乾, 但是口味也還不錯....

小馬點的是波隆那義大利麵, 其實就是肉醬義大利麵.....

至於湯品, 因為我個人不愛喝濃湯, 可惜的是當天二道都是濃湯類XD

不過, 那個麵包烤得很好吃, 微微的酥又帶有水份....不會太乾

 

特別的是..這個有賣生巧克力和義式冰淇淋

夏天要到了.....有機會大家可以品嚐一下, 也順便消消暑氣

 IMAG01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口 藏私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