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001.jpg 

就在理想大地的正對面, 有一處自然生態公園可供你走走..

看似有在賣門票, 但似乎不用錢..因為收票口沒有人, 所以我們就直直的給它走進去了...

迎接我們的是一條棕櫚大道

 

DSCN32031.jpg

然後呢~~在一旁你可以看到飼料機, 嘿嘿...你就知道裡面的生態肯定不賴!

裡面有一群的白鴿可以讓你餵食~

而且他們都不怕生喔...

我還嘗試著讓他們直接在我的手中啄食

還好, 不會痛...而且挺有趣的~

DSCN32161.jpg   

餵了鴿子, 一旁還有在吃草的羊咩咩...

而且很好笑, 管理員還會跟羊對話, 說這邊吃得差不多囉....我帶你們去另一區! 哈~

感覺以前好像還有撐船可以坐...但現在船也停在一旁.....

 

page22.jpg 

你看到了嗎? 小馬離馬好近喔...

我想我可能是被牠頭上的角嚇到了...

我現在看到角有點恐懼! 我想...是因為我曾在日本奈良被鹿撞得腿上有一大片瘀青吧!!!XD

DSCN32441.jpg 

不過, 的確..這隻羊很溫馴

這裡還有鴨啦...鴛鴦啦...鵝啦...

DSCN32591.jpg

和唯一一匹看起健壯的馬....其實他有4~5匹馬, 但是其它的看起來都有點過瘦了...

 

 DSCN32671.jpg  

如果在蝴蝶季來...也許你還可以看到蝴蝶屋裡有翩翩飛舞的蝴蝶

但是, 在2月....裡頭我只看到一隻蝴蝶吶!

 

DSCN32531.jpg 

環境呢...其實也有它用心的地方

DSCN32511.jpg

有一個小小的迷宮, 我想很適合小朋友, 但大人就......吸引不了我!

所以也沒有拍照~

也有木頭拼成的鹿隻三三兩兩的在草地上

 DSCN32631.jpg 

如果你還有空, 也許可以預約體驗麵包製作

因為現場有工作人員在販售手工麵包....看起來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豐之谷生態公園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