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791.jpg

衝完小保婚禮後的隔天,我們來到了立川漁場

本以為會沒有什麼人....但我實在是低估了228連假的威力

因為......等我到達時, 停車場已經是滿滿的車了XD

 

 DSCN32801.jpg 

到了這裡本想大吃特吃黃金硯的...

所以來到了五餅二魚的餐廳裡用餐

沒想到!!!! 客滿...而且暫時排隊還不確定會等多久~~~

那...就退而求其次吧...到了輕食區來用餐吧~

 

你看到了嗎?

只有四個選項...白飯, 硯丸湯, 炒黃金硯, 醃硯, 但是排隊的人潮也是滿滿滿...

更沒想到的是, 這天因為人太多了, 竟然在中午硯就賣完了....要再從倉庫補貨來!?

所以暫時停賣!

喔...my god@@

DSCN32821.jpg 

就因為得到了這個訊息.....我們就想說逛逛就離開吧~

沒想到小馬急中生智.....叫了二碗硯丸湯和醃硯來嚐嚐看~

而且還是把已經搞得亂七八糟的阿婆叫住說~~~~ "我只要點硯丸湯和醃硯, 你先弄給我吧~"

這才拿到食物...我想~小馬應該是怕餓到我吧!!! 哈哈哈哈.....

硯丸湯裡的丸子, 可真的是有一個硯肉在裡面喔...

老實說, 黃金硯和一般的硯到底有沒有什麼差異..我真的吃不出來~

DSCN32971.jpg 

這裡還有賣硯仔霜淇淋....

我個人覺得...., 還好沒有硯味,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看待這枝冰淇淋...哈!

 

喔喔..來到這裡最值得的就是可以摸硯仔兼洗褲

這個體驗我想老少應該都喜歡. 不過, 下去玩你就要有洗褲的打算...

因為其實不論男女大人小孩, 有下去的我看褲子都濕了...

有沒有摸到呢?

哈..你下次來體驗就知道了

 

DSCN32831.jpg

 

 

DSCN32851.jpg

而剛剛的輕食區就在這裡池畔小歇裡...

我看到單點一份黃金硯200塊超~~~~大盤!

讓小馬不禁要碎唸起來..."為什麼要賣200這麼大盤, 然後讓其它人吃不到, 它不會賣100塊小盤一點喔...@#($*$)"

哈哈哈...

DSCN32861.jpg 

吃了輕食和霜淇淋了...

那就繞著湖畔走一圈吧~~~

這個湖畔其實設計的還不錯..

 

這裡的魚兒很多種, 有大有小, 有黑有花有白..... 

DSCN33021.jpg

從另外一頭看去, 也別有一番風味~

DSCN33041.jpg

你瞧我的全景圖...天色雖然陰陰的...但是風景也是還不賴呢..

日式風格的建築....有庭園有湖有噴水池~~~

DSCN33051.jpg

在湖的另一頭, 還有九曲橋呢~~~

在這個季節, 枯樹配上九曲橋.....嗯..我喜歡~

DSCN33071.jpg DSCN33081.jpg

而在九曲橋的盡頭, 等著我們的是硯殼步道.

一開始我們還沒有看出來...

後來看到店家的貼心小提醒才發現, 對耶~~~這些都是硯殼耶...

不過因為風吹日曬它已經鈣化了~

 

DSCN33101.jpg

  而這裡可不是這樣子就結束了...

還有一個硯博物館一定要去走走

瞭解一下硯的生態和生長過程

 page11.jpg

而這裡強調友善養殖, 所以不論是硯還是魚

都過得很舒服啦!!!

魚都舒服到躺在涼椅上做日光浴了...哈哈哈...

我彷彿都聽到它說"爽啦!"

 

page12.jpg  

arrow
arrow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