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101.jpg

本次夜市品嚐排行榜第一名: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不太吃羊肉, 因為很怕有騷味...一點點騷味都不能接受

但是這碗真的驚為天人呀~~~ 肉質軟嫩, 沒有騷味但又不失羊肉味~~

滿滿一碗的羊肉, 料多又實在~

排隊排得實在值得~~

感謝說得一口好吃大推薦但又沒吃過的在地人-->李阿基

IMAG05061.jpg 

就是這一家啦~~~ 好吃到要排隊...

人多到要再另租一個攤位來擺放桌子才夠消耗絡繹不絕的遊客饕客們~~

而且阿灶伯堅持要人到齊才能入坐, 所以, 如果想要派人先排隊佔位子, 可就不是一個good idea喔...

 

IMAG05111.jpg 

另外, 他的臭豆腐也還OK....不是那種炸到外皮很乾的, 它表皮還帶有一點濕度Q度

台式泡菜也可以解解口中的油膩感...不錯!

IMAG05021.jpg

另一家, 我覺得很實在的是這香酥芋球...

有沒有看到攤位上料很實在的芋泥和蛋黃

現點現包現炸.....剛起鍋的滋味就是讚了...

又加上它實在的芋泥...喔~~~~好吃!

 IMAG05031.jpg  

口渴了, 點一杯金桔檸檬來喝

它喝完後帶了一點"苦尾苦尾"..

但是酸度和甜度都適中啦....

因為我很愛金桔檸檬系列, 所以...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

IMAG04981.jpg  

而在本次品嚐中我們給赤炸最後一名,

雖然它的雞排有8盎司, 很大片.....不過呢....我們二個都覺得它表皮的粉不好吃...

肉感覺也沒有調味過....胡椒粉也不夠香...

整個......很不對我們味

IMAG05091.jpg

但是....來人呀~ 它的生意真的超好!

很多人在排隊吶!!

所以....結論是.....我和小馬嘴有問題?!

哈哈...也許它就是宜蘭的口味吧....但我們吃不習慣!

希望有第三人可以去試看看, 再回報囉~~~ :)

 IMAG05121.jpg  

arrow
arrow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