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831.jpg 

中壢中原附近的3之小豬

原本的小店面, 後來生意太好而展店....

這天和小保來這裡用餐

這裡白飯, 湯和飲料都可以無限供應喔..

嗯嗯...飲料無限供應最適合我了, 因為一杯根本不夠喝

不過, 這裡為了供餐方便, 第一杯限定紅茶, 之後才可以改選可樂或雪碧

 

而沙拉也很清脆, 配上和風醬, 整個好清爽呀~~~

IMAG04841.jpg

吼吼吼.....過不會兒, 我的主餐就來啦!!!

我點的是原味厚切豬排+炸蝦

小菜, 雖然是一般的豆干, 海帶和木耳

不過, 食材都很新鮮, 木耳酸酸的幫我解了不少膩呀!!!!

 IMAG04851.jpg

而醬汁你也可以選, 我選擇墨西哥莎莎醬....

微微辣的口感, 配上豬排真不錯

厚切豬排不會乾柴, 外頭酥脆, 裡面依舊軟嫩唷~~

那個炸蝦個人覺得蝦挺大的....不會都吃到麵皮的FU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原 3之小豬 炸豬排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