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謝謝研究室的同學們, 幫我提前慶生

也默默的為我準備上蛋糕, 而且不約而同的也都為我帶上蛋糕

謝謝阿如和小保為我準備的蛋糕, 也謝謝小燕燕和小胖也一同來為我慶生

其它無法到場的各位, 也謝謝你們大家的線上祝福....^_^

 

而當天呢...因為適逢大年初四, 所以就自己和老公開開心心的度過啦

一起到台北吃豪華的鐵板燒, 再看場電影.....

雖然簡簡單單, 卻也覺得很滿足....

 

而沒想到中午的訂位已滿, 僅接受現場排..

IMAG04031.jpg

所以呢..我們就被請到吃甜點的地方等候, 這裡燈光昏暗....果然適合吃飽來這裡休息.

哈哈...

IMAG04021.jpg 而且在等候的同時, 我就突然聽見服務生又帶來了一位等候的賓客, 聽聲耳...A...好熟悉呀!!

再聽....嘿嘿嘿..我聽出來囉~~~ 是吳若權先生啦!!!

我有聽過您的廣播, 所以我認得你的聲音喔

但是我是卒仔, 一點都不敢跟他打招呼.

另一方面, 我也覺得藝人也想要有自己的空間...所以就作罷

 

沒想到, 一帶位我們又坐在一起..哈哈哈!! 真是有緣

不過, 我依舊沒有打擾人家跟朋友的談話

我想.......對方也想好好的享用午餐吧!

 

這裡的菜色呢...就是1350, 2200, 2500

我呢..看到這個價錢就覺得很不親民, 雖然事先也已經知道了..

所以, 我點了最便宜的1350....裡面的主菜有: 雞排, 羊排和薄牛肉

我不吃羊, 薄牛肉也沒有什麼興趣, 就點雞排囉~~~

小馬則是想吃牛排, 所以他點了2500的頂極沙朗

看看有什麼不同囉~~~~

 

前菜其實都差不多, 就差在老公的沙拉和我們不同, 且多一個前菜.

但我沒有拍到..其實我只有專心拍我的菜色..

因為有藝人坐在老公旁邊, 我可不想讓他認為我在拍他...所以就只拍自己的(我會不會想太多呢?)

 

這份1350套餐的份量很足夠

有香煎蝦子, 松露醬魚排, 生菜沙拉, 湯(沒照到), 魚子醬蒸蛋, 雞排+甜點和飲料

IMAG04041.jpg IMAG04051.jpg IMAG04061.jpg  IMAG04091.jpg IMAG04101.jpg  我們吃到主餐前, 其實就已經飽了...

我個人覺得雞排還好, 其它的都很好吃耶......

蝦子很清甜又新鮮, 魚排也很嫩很好吃...

不過, 雞排的配料都沒有入味到雞肉裡去, 所以感覺弱了一點. 蒜是另外煎再附上的, 所以雞排只用奶油和辣椒蔥提味, 味道沒有進去肉裡面, 又沒有醬汁巴在肉上

所以才會讓雞排吃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除了雞排, 我覺得其它都還不錯!!

 

而小馬的菜色呢...

IMAG04081.jpg

多了一道奇妙的百香果干貝

干貝先煎過, 再放入百香果盅裡, 外面的是百香果幕斯

很特別.....干貝吃起來帶點百香果的果香....

 

我想下次如果有機會, 也許吃看羊排或薄牛肉...

喔...對了, 薄牛肉可以加100變厚的喔...

這是隔壁客人在點菜時服務生告訴他的...吼, 怎麼沒有告訴我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錵 鐵板燒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