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661.jpg 

除夕的中午, 在前往宜蘭的路上, 我們決定要先在台北吃個午餐.

吃什麼咧....嘿嘿....大哥提議俏江南.

蛤!? 這不是大名鼎鼎的藝人大S夫君媽媽開的店嗎? 喔喔喔....要來朝聖了..真開心!

 

這裡的裝潢很特別, 門口就有一個大大的臉譜

門口的花籃還有許多藝人的名字呢, 有黑人范范, makiyo..等等.

我婆婆還搶著跟花籃照相咧....^_^

 

內部的裝潢有一面牆展示的電子的水幕效果,另一面則是滿滿的酒櫃

天花板呢...很有古典的風格, 有古代小姑娘, 有栩栩如生的老虎..等

讓你在等菜時一起也不寂寞

俏江南1.jpg 

話說, 我們點了什麼菜名, 其實我有一點忘了, 我還是上網查了一番才知道部份

有涼拌關東木耳, 口水雞,江石滾肥牛, ....等, 都是點了大菜呢

果然是川菜, 個個都有辣油, 辣椒, 和花椒...等來摻一腳

俏江南.jpg  

中間就是江石滾肥牛, 整鍋的辣油, 附上吐司不是給你夾著吃的

而是給你去除多餘的辣油, 好入口.....

而且它上鍋就是這樣喔. 大大的鍋子少少的內容物,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人家在上海吃的網誌是真的有石頭耶, 而且是在桌邊馬上弄給你看, 我也要....)

其餘從左上到左下是: (...忘了),涼拌關東木耳,蓉城口水雞,江石滴肥牛,乾煸四季豆,炒花菜,堂做極品山城毛血旺,人蔘雞湯(一盅)

未入鏡的有:酸菜黃魚(本來還要點辣的, 但是我實在受不了中午全部都是辣油, 所以請他們改的), 雞絲涼麵(涼麵有點硬)

其實, 這間雖然是川菜, 但是大多都是用辣油煮出來的, 尤其是江石滾肥牛和毛血旺, 都是辣油. 對我來說, 雖然有辣但不香

其中最辣的是關東木耳, 最麻的是毛血旺.....吃到大家都拼命的吸空氣喝水來平衡口中的麻

 

而這裡的服務很好, 服務生都會一直幫你補滿杯子裡的茶水

看到空盤子也會一直收, 上菜速度也很快!

菜色也都在水準之上, 只是對於麻辣香度每個人的接受度不同, 我喜歡要有辣香味的辣

而消費金額呢, 約7千多, 一個人大約一千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俏江南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