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92.JPG

位於波西塔諾5樓挑高的房型, 海景和沙灘都盡收眼底...

挑高的設計, 讓你入住沒有任何的壓迫感!

 DSCN2197.JPG  

King Size的床, 讓我們睡起來也很舒服

尤其是白色的被單, 讓我這個偏好白被單的人睡得超安穩的啦!!!

DSCN2190.JPG

喔, 一進房你就會看到一個小小客廳喔....

讓入住的朋友可以坐在這裡吃吃東西看電視~~~

如果怕吵還可以拉上薄紗?!

哈.....整個空間大到我都想翻滾了我~~~

而且, 看到沒?!

它還有二台電視喔...

這樣子小馬和我就不會搶電視看了...噗~開玩笑啦! 誰沒事出來玩還抱著電視不放?!

我想是因為空間太大, 在小客廳想看電視也許有點遠, 所以在床前和小客廳前都各放一台, 以滿足不同的需求囉~

DSCN2204.JPG  而且外陽台還是舒服的躺椅讓你在這裡白天可以曬曬太陽, 晚上可以吹吹風.....

DSCN2198.JPG  而且我還蠻喜歡他的雙人浴缸....

雖然有些泡湯飯店也有雙人池, 但是這裡的浴缸很符合人體工學, 躺起來很舒服~~~

然後, 這裡是真正有到乾濕分離的境界

因為有些乾濕分離是和浴缸分開的, 所以洗完澡還要擦乾, 或者就濕濕的走到浴缸裡

這裡浴室就濕啦~~ 所以我和小馬還蠻喜歡這個的設計

這樣子洗完澡再走到浴室就真的一點都不會濕唷~(我好想把家裡改成這樣喔)

DSCN2193.JPG  

另外, 其實我不推薦夏都的普羅館...

除了房間面積小之外,房間的高度真的超矮~~~

一整個壓迫感超重....我伸手就快摸到屋頂了..至少房間外的走道就是!! 我都可以邊走邊摸天花板呢~~~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94644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Tel:(08)886-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