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東東芋圓後, 趁著時間還早....

就繼續照著我的計畫進行吧....下一站: 彰化 玻璃博物館

呵...這個是最新的景點呢...在端午節這幾天還有一系列的活動....^_^

本來以為玻璃博物館應該沒人......但是...竟然大客滿!!! 還好...這附近很多空地可以停車...

玻璃博物館內停不下去了, 旁邊還有超大的空地...

其實來這裡, 還可以去白蘭氏博物館看看...但是, 我其實對雞精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就直接殺去玻璃博物館啦~~~~

一進門就有一座尚在興建中的玻璃廟宇....很酷吧...

一整個是透明的耶.....而且還有分前殿和後殿....

等它蓋好了以後, 有機會我還要再來^_^

 

而玻璃博物館內, 其實就是成列很多玻璃相關工藝品, 有首飾, 門片, 裝飾品.....

琳瑯滿目....你可以逛很久喔...

還有一個玻璃隧道...大人其實不會怕, 但小孩們看到透明的走道都不太敢走....看他們走的樣子挺好笑的...:P

 

page4.jpg

然後, 裡面有一個"黃金隧道"....

並不是裡面有黃金喔...而且一個玻璃迷宮...

裡面很暗, 然後都是由鏡面的玻璃塔成的空間....感覺自己走在萬花筒裡...

一下子連我自己都迷失了方向....

一不小心還會嚇一跳....哈~~~原來是鬼屋的橋段被拿來用了...XD

而且這裡不適合人多, 因為如果你都跟著前面的人走動, 其實就少了樂趣...

所以門口會有人員管制, 一次放4~5個人...

小馬就讓我先走, 嘖嘖嘖...想嚇我蛤.....

page5.jpg

對了, 進去隧道不用錢, 但是你要換穿乾淨的拖鞋進去....如果沒有, 就是當場購買, 像我腳上的藍白拖要價50元...

然後在入口會有人員發手套, 這是為了避免大家手油油的亂摸鏡子, 而會失去的視覺上的美感喔..

所以大家要好好遵守才是!~~

 

晚餐呢..我們就跟朋友們會合, 來到彰化有名的銀河鐵道吃飯

DSC_01816.JPG  

這裡的夜景很美....微風涼爽....

不時還有高鐵呼嘯而過....有人會帶著腳架來這裡捕捉高鐵的殘影....和這美好的夜景

而我.....整個業餘..所以就沒有腳架, 完全以手持的方式拍攝....

就為了沒能和我們一同前往的朋友....

page6.jpg

給你們....這美好的夜晚.....

 

 


 

(翌日分隔線)

早上朋友去算命...我就在旅館裡打滾到中午再會合吃飯....

這次林古竟然把我們拉到雲林去了...XD

雖然完全不順路..(我要回桃園啦!!)

但是他說...這個放在他口袋很久了, 一直沒去, 很想很想去......

就把我們一行人, 一串總共七大一小帶去了雲林的摩爾餐廳

DSC_08391.JPG  

之前看其實網友照的照片, 我以為很大!!

結果到那裡發現還挺小的....就一個長方形圍著一個水池蓋的建築...

外觀很奇特, 如果你想要來照照相...這裡應該可以讓你照個夠....

DSC_08401.JPG  

 

有長廊, 有水池,

DSC_08451.JPG

有高台(?)

DSC_08411.JPG

有美女(?????)

(不是啦...是林古說..要有梗的...這是梗...是梗..., 別打我~~)

DSC_08361.JPG

 

 

但是, 我必須老實說, 它的餐點價格偏高....我們看到價格都有嚇一跳....

(還是我們太容易受驚?!)

哈哈哈....總之, 純屬個人觀點囉....大家有興趣還是可以去走走拍拍照唷....

 


 

台灣玻璃館 

  • 館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 電話:(04)7811299 #266(彰化縣市以外須加區域碼04),請於傳真或線上預約後來電確認。
  • 傳真:(04)7811303 / 電郵:service@tmg.com.tw

銀河鐵道景觀餐廳

地址:(511)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後路巷27-1

訂位專線:(04)872-1022

摩爾花園

  西班牙燒烤.海鮮.假日沙拉吧
電話:(05) 5378718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