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紙箱王...已經耳聞許久了...

但一直遲遲未去....想說這次到彰化玩, 把台中當成中繼站好囉...

這次的二日遊一路從桃園剎到彰化去

 

號稱紙箱王果然是名不虛傳...到處都是紙箱做成的東西....

從產品成列架,部份餐桌椅, 天花板, ....到景觀裝飾...都是紙啦!!!!

page.jpg

這裡雖然不大, 但是感覺應有盡有....

餐廳, 輕食咖啡廳, 伴手禮, 紙類紀念品, 蜜蜂故事館...中間的草坪還有各國的著名景點紙作品.

火車頭, 比薩斜塔, 鐵塔, 杜拜帆船飯店, 101, 燈塔, 風車....3隻小羊

 

  page1.jpg

讓我們拍得盡興, 玩得也開心.....

不過, 因為紙箱王餐廳當天不接受訂位, 所以....我們就去輕食咖啡廳吃東西囉...

這裡只有簡單的果汁飲料和麵包捲(牛肉/雞肉)

果然是塑化劑風暴下, 果汁整個大熱門呀~~~

我看每個人都點果汁來的....

而這個牛肉捲也不錯吃唷.....

DSC_07341.JPG

後來呢...我們去一旁的蜜蜂故事館...

在入口處, 就有一大箱的透明玻璃內飼養著蜜蜂, 讓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蜂巢和蜜蜂活動....

而故事館裡也都是蜂蜜相關的產品唷...也是伴手禮來的~~~

page2.jpg

出來之後, 我們接著去網友推薦的東東芋圓吃冰去...

消暑一下, 當天真的是熱翻了!!!!!

這家你不想注意都很難, 因為門口一堆的人, 雖然如此...但是點餐超快, 我喜歡!~~~~

拿著點好餐的號碼牌一下子就換我們了...

外帶二杯回車上吃....

這裡的料我覺得很實在, 芋圓很Q又軟.....整碗吃起來不會甜膩...吃完真的有解渴的感覺耶....

對啦, 夏天就是要這樣吃冰才不會有負擔, 要不然有時候吃完嘴裡還有甜不拉機的FU....一點都不解渴吶

你看....右下的服務生, 知道我在拍照還有空看鏡頭微笑...哈哈~~~真是可愛的小弟弟!!

我點的是有鳯梨的(芋泥+芋圓+鳯梨)....我覺得很讚, 酸酸甜甜的鳯梨在裡面扮演著調劑的作用喔...

喔...好想再來一碗喔.....^____^

page3.jpg  

 


 

台中大坑餐廳-紙箱王創意園區
 電  話:04-22398868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22
 營業時間:AM9:30PM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芋圓 紙箱 蜜蜂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