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母親節時, 油桐花整個大盛開.....但是我們賞花的時刻是在母親節後一個禮拜....

所有的油桐花都被大雨打掉了啦~~~~~~~

但是我們還是很不死心的追花去!

週六去百吉隧道...沒花~

週日去土城承天禪寺 .....沒花~~~~

 

唉...沒花歸沒花...運動整個十足啦~~~

沒錯..我們來到了土城的桐花公園

從承天禪寺上去, 我們走清溪步道....桐花公園啦....

走到"大粒汗, 小粒汗"...

page2.jpg  

還有, 我們發現這裡好像也有螢火蟲耶...因為有一條是賞螢步道...下次螢火蟲季時要再來一次~~~就不用跑到東勢林場啦..

雖然東勢林場的真的很壯觀~~~~讚!

 

後來我們就到承天禪寺山下的桐話餐廳用餐...

DSC_0691.JPG  

這裡之前我們也來過, 不過聽說整個換老闆了, 裝潢也有一些改變喔~

多了一個迷你的教堂? 這裡好像也可以辦婚宴, 不過草地算小....應該擠不了很多人

草地旁白色的建築物是包廂喔....

感覺在裡面用餐也不賴...

page1.jpg

而開放區的佈置整個好粉嫩跟夢幻喔...

滿滿的水晶燈...和粉紅色的裝飾...整個讚啦~~

DSC_0686.JPG

店員也都超可愛....戴著可愛的帽子..服務也很不錯喔~

DSC_0695.JPG   

而餐點呢....很好吃喔~~~

 

DSC_0683.JPG  

左上為香料烤嫩雞...

雞烤得又香又脆...很多汁...而且香料不會讓你覺得太重或搶味..

整隻雞就是好吃, 仔細一看...它是個春雞來的.....

 

右下為青醬海鮮燉飯

海鮮料超多....蝦超大~~~

味道也很好~~我整個覺得讚啦...超好吃~

生菜沙拉我是選蘋果油醋醬.....整個酸酸甜甜配上鮮脆的生菜...讚~

乳酪很濃又QQ的...上面淋上焦糖醬....又香又好吃~

酥皮濃湯也很好吃, 濃湯不會太濃..我喜歡.....喝湯就是要這樣, 口腔才不會有很黏膩

煙燻鮭魚...我沒吃~ 因為我看錯了, 我以為是香煎鮭魚...噗....

害我被老公扁, 因為原本他是要點焗烤田螺的.....XD

老公.....別怪我了咩~~~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