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沒有養過母狗, 都不知道原來母狗有MC是這麼會讓人手忙腳亂的事情....

就在我不在的這幾天, 家裡人發現....我們的波妞長大了!!!

九個月大的波妞他的MC來了....

 

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狗狗一年會有二次MC.

一次大約來20~30天 (也太久了吧???)

這次一來, 真的讓我們手忙腳亂...其實在出國前, 就發現波妞的奶奶怎麼脹脹的也凸起來了....

我就想他好像長大了...

後來回國後就發現怎麼家裡的磁磚都有一點點紅紅的東西....

以為是茶漬...後來一問, 才知道原來是我們的波妞小公主長大了...

 

幾天了?? 我不知道...就當牠是2010/8/22來得吧~

這樣子, 也許就可以推算下次牠什麼時候MC來.......

有人建議要買紙尿褲或生理褲給牠穿...

但因為白天我們都沒有人在家, 那牠穿一整天會不會有尿布疹呢?

好猶豫呀~~~

要怎麼處理~~我還不確定....

可能要去問問獸醫....或去拿個尿布試用品(如果有的話~)

有人知道也請給我建議....

先謝啦~~~

 

====

補充:

我突然間覺得波妞變得更加需要疼愛了..

他這幾天變得很愛被人家呵護...

更愛撒嬌.....

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跟波妞說: 辛苦你了, 波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