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休養...

因為小馬怕我出門太熱流汗傷口不易復原, 也擔心我因為血壓低外加貧血出門會暈倒...

所以就叫我在家盡量不要出門~~

也因為這樣, 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的欣賞家裡的風景.

 

走出陽台是我唯一的透氣方式~~

走出陽台可以遠眺山景, 感覺好幸福~~~

這就是當初選擇住這裡的原因~~~

每天都有不同的山嵐可以欣賞, 夜間也有夜景...

而不是開窗就是看到隔壁棟的窗戶對看....

 

裝潢_單眼照 053.jpg

但唯一的問題就是....

其實我有一點懼高, 所以走出陽台看馬路時, 腿就會感覺酸酸的..

有種腿軟的感覺...嘖嘖嘖...

好恐怖喔~~

我看~我要好好的練習一下這樣的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