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生病了~~~

原以為是普通的胃痛, 但沒有想到演變成這副德行...

現在大家看到我, 都說我氣色不好, 瘦了, 變成瓜子臉了...

如果跟我不熟, 又不知情的人......就會以為我在減肥!!

因為人們總是會自主性的先丟出一個答案.....像是" 喔~~~在減肥喔!!!"

哈哈哈...所以我就順勢的說"對!"

對不起~我騙了你, 但是是因為我跟你不熟...

 

因為~~~如果我沒有騙你....就會變成這樣!!!

某飯店小姐在我住院期間一直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保留飯店宴席.

我為了讓她停止這個行為, 我就告訴他我在住院.

飯店小姐:" 蛤....為什麼在住院呀?"

我回 "喔...因為膽結石"  (我當下有猶豫了一秒, 要不要告訴她, 後來想說算了, 又不是什麼隱疾)

我以為她會回說, 對不起~~那你要好好休息喔, 我過一陣子再跟你聯絡.

結果....她小姐回說: "蛤...你怎麼這麼年輕就膽結石呀? 還要切掉...."

-_-''''''''''

我心想: 關你屁事呀~~我跟你不熟, 甚至可以說是陌生人, 你憑什麼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

但嘴裡還是回說: 對呀.......不曉得耶!!!

而有的時候是我懶得解釋了, 而且如果是婆婆媽媽, 我一定說我在減肥...

要不然, 他們個個都像是醫生一樣~~~就會一直說:" 對! 你一定是@#@#$%%^$^%&%&%"

(你又知道囉???)

"一定"是你講得那樣嗎?

你有數據嗎? 你有證據嗎?

sorry ~~~ 因為我聽得很煩了, 所以.....抱怨一下!!!

因為我不喜歡大家在沒有根據之下, 用斬釘截鐵的口氣跟我說話, 還順勢責怪我.....

誰希望生病?

所以, 請站在病人的立場, 多關心我們一點....有問題, 請問醫生, 別自己自以為是的瞎猜.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