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部落格變成自己的個人寫真集...哈哈!!!

所以就用拼貼的方式呈現囉...

 

這次有很多畫面是走自然風...

因為同行的Vicky...拍攝的風格是自然風啦...

哈哈...我喜歡耶...都把我跟小馬平時的互動都拍進去了.....真好玩!

 

早上6:00集合, 走國道6號~~我們2個小時就到埔里了唷!!

想說還早, 就到阿家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歐風庭園---歐莉葉荷走走吧!!

這裡的裝飾富有色彩很棒!! 一整個都是歐式建築, 歐式家俱和擺設..........

這裡有一個長廊, 是不是很適合拿來拍婚紗呀?? 呵~~

1.jpg

下圖背後的白色建築是住宿的地方....

2.jpg

知道情侶最愛敲鐘了, 店家在類似拱門的鐵架上擺上一個鐘, 很有情調吧!!!

DSC_0037.JPG

 

下午呢...就到合歡山-武嶺 走走....

雖然沒有爬山, 但是在附近的山頭都可以看到人頭在山間裡走動.....

原來, 大家都來登山的呀!!!呵~~這樣顯得我們很懶耶, 但是因為這不在我們的行程裡....所以...

就拍拍照囉~~

很美吧? 我好喜歡身處於氣溫低的植物哦, 他們長得不高, 但是都各自有各自的色彩...

雖然沒有像花朵那般的豔麗....但是, 我就是喜歡它們的"低調"....

20091121-1122 清境2日遊 072.jpg

20091121-1122 清境2日遊 074.jpg

很幸運的...我們在中午時刻看到山嵐哦...

(雖然我不知道如何分辨山嵐和雲海....知道的人告知一下囉!!)

不知為何...在山中搭配著山嵐, 感覺就在仙境裡....

 

20091121-1122 清境2日遊 095.jpg

天氣很好吧?

聽說北部都下雨很濕冷...

在這裡, 太陽可是大得很.....雖然高山溫度低, 但是, 只要有太陽整個就暖和了起來.......

DSC_0229.JPG

 

下午就到清境的小瑞士農場走走...

這裡似乎都有在做一些改變, 擺設和前幾年都不一樣了呢!!!

這次有鐵塔和熱門的lock將和open將.......以及 尿尿小童....

在一張帥氣的和尿尿小童合照後, 小馬在阿家的聳恿下, 竟然學起了尿尿小童...

哈哈....好可愛!!! 但礙於本人的自尊, 就請大家觀賞小圖....

大圖等到婚禮上再放....哈哈哈哈....(噓)

 

我真的覺得小馬這次真的放開來玩了, 表情都堪稱一絕......超搞笑!!!

 

3.jpg

浪漫的鐵塔一定要放張大圖的啦~~~~讓大家也感受一下我們的甜!!!

20091121-1122 清境2日遊 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