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釣...用得就是這種再簡單不過的釣具了....

勾著蝦仁....釣魚囉~~~

我的釣法連旁邊的 "機叔叔" 都看不下去了...

他說....你這種釣法叫姜太公釣魚...願者上勾...哈哈哈....

唉喲...我又沒有釣過, 很難耶...雖然魚很多, 但技術不好咩......

況且, 說我的機叔叔自己雖然釣二尾...但有一尾是"屎中"的...因為他勾到魚的魚鰓了啦~~~ 哈哈~~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45.jpg

至於...我釣不到為什麼有魚可以拍.....可以借的嘛~~呵!! 輸人不輸陣呀!!!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48.jpg

 

這當然也是借來拍的...唉~~~

好強呀!!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55.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56.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60.jpg

這隻魚還會吸煙哦...酷吧....

是當地人主動將煙塞到魚嘴裡的....笑死大家了..

我們也趕快拍一拍就把煙抽出來.....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57.jpg

 

而浮潛我們沒有拍到照片.....因為全身已經濕了...就沒有再拿相機出來...

但也是很好玩唷.......我有看到一隻好大的魚, 而且整尾是淺藍色的哦.....可惜! 拍不到...

當然, 其它也有很多的小丑魚...五顏六色的好漂亮!!

鱷魚島....原來只是一個景點, 就是導遊遠遠的指著一個島, 然後說...像不像鱷魚????

 

中午的餐.....我覺得很好吃!!

是因為有大螃蟹嗎? 哈哈哈...應該是吧!!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74.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75.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76.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77.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79.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82.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084.jpg

這個是每人一隻哦....又大又甜..還有蟹膏呢~~~

大...喜....歡............

羨慕嗎? 這只是開始呢......哈哈哈!!

 

酒足飯飽之後呢....我們就去騎沙灘車

雖說是沙灘車,但我們並沒有騎在沙灘上, 而是在柏油路上...

並且還有前導車....吹著徐徐的風, 慢得我在旁邊都舒服的快睡著了......真是愜意!!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118.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126.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130.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134.jpg

 

你以為今天就結束了嗎?

呵~~還沒呢?

接著我們還去星期五沙灘

此乃長灘之最也就是長灘沙質最細、最綿、最柔的所在.

這裡沙灘顆粒之小,當地人稱為「粉末沙」 (Powder Sand)。沙灘藏在透明的海水裡,還能看見腳邊飄游的熱帶魚。

我好喜歡這裡的沙灘哦!! 沙真的很細...踩在上面的感覺....

就像是手指頭壓在沈澱的太白粉水裡....好舒服........

而且綿延很長的沙灘.....向外延伸50公尺都是淺淺的海水.....舒服!

長灘島海水之清徹, 讓你即便坐風帆出海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海底.....當然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它是淺灘.

 DSC_0524.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145.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153.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168.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189.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202.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211.jpg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215.jpg

我們特意選在夕陽時刻來到這裡......可以享受沙灘, 享受夕陽之美!!!

最後.....

來點俏皮的皮影照好啦.....呵!

 20090806_菲律賓長灘島5日 235.jpg


長灘島 番外篇--連載動畫 (感謝小裕&小如的"熱心"贊助)

長灘島 番外篇-笑容

長灘島 番外篇--有沒有後製怎麼差這麼多???

長灘島 Day 5. Nigi Nigi大漢堡~踏浪~11:00集合準備回家囉...

長灘島 Day 4. talipapa~義大利簡餐~D' mall~海鮮市場挑大草蝦螃蟹~精油按摩~沙灘酒吧

長灘島 Day 3. 海底漫步 + 風帆船(1小時) + 香蕉船每人一次 + 飛魚~中午韓式料理~高級飯店的夢幻海灘下午茶~CO CO MANGAS PUB-15杯調酒

長灘島 Day 2. 趣味海釣~浮潛+鱷魚島~沙灘車+星期五海灘+聖母岩礁~燒烤BAR.B.Q (烤乳豬)

長灘島 Day 1. check-in Sands hotel 並享用 庭園演歌秀燒烤自助餐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