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沒有 "咻~~~~~~~~~~~~~~~~~~~"

也沒有 " ㄍㄧ.......................(剎車聲)" 

也沒有" 啊~~~~~~~~~~(尖叫聲)"

在我的腦海裡, 只有"!"

 

因為我在有發現異狀時, 他的臉和車子已經在我旁邊.....肇事者的臉很大, 彷彿就是在窗台邊看著你那樣的大

但一切要反應時, 都已經來不及了!! 7/31晚間7:30分車禍就這樣子發生了.....

雖然是一台摩托車(肇事者) 撞二台摩托車(我和學姐) 的戲碼....但已經嚇得我魂飛魄散了....

而這場車禍, 受傷最嚴重的是我, 我學姐沒事.

肇事者的腳雖然受了點傷, 但我想那是因為他剎車後身體向前滑撞到鑰匙孔的傷吧!

 

一開始, 只有左手食指 和 右手手肘 感覺到較嚴重疼痛, 我想是瘀青的微血管正在出血吧!

於是就請學姐到附近飲料店幫我要冰塊要冰敷止血...

要不然, 我想我的手應該腫得更誇張!

 

後來到醫院檢查等候時, 又發現屁股二側好痛!

坐著痛, 走路也痛...

我心裡想著, 應該也瘀青了吧, 到厠所一看....唉....

真的! 屁屁一片瘀青, 骨盤二側也有二個顏色很深的瘀青, 回家有得我受的了!

以為.....傷勢大概就是如此了,

沒有想到..我的瘀青卻是如 "雨後春筍" 般的冒出來呀...

 

我的腳指頭, 我的大腿, 我的膝蓋, 手臂, 我的小腿肚...

全都是因為不經意的碰到而發現瘀青.....

夯不啷噹...加起來....總共20個瘀青...

 

這樣的傷痛在夜晚才是讓我最難受.

因為不論是左側睡, 右側睡...都讓我的骨盤, 膝蓋和小腿肚受到壓迫而疼痛....

原來, 讓我最舒適的睡姿是正躺著睡...

不習慣是一回事, 睡久了不易翻身是一回事, 因為....翻了身又是一陣疼痛呀....

所以, 這二天我都沒有睡好!

 

自己也乖乖的冰敷, 熱敷...

因為慘得是, 我8.6(四)要出國呀!!

我想.....水上活動太激烈的...我大多都不能玩了.

但行程已經排定了, 錢也付了, 我只希望身上的瘀青能夠儘快的讓我達到舒服的狀況.

讓其它人看見我腿上的五顏六色 (瘀青的發色) 我都已經不在乎了.....唉!~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