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我收到了一個禮物
真的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fu

那天, 我跟小馬要去吃爭鮮
因為號碼牌顯示還必須等一會兒
所以 我們就想說去SOGO看看母親節要買什麼禮物好了
在等過馬路時 有一個在促銷NOKIA手機的妹妹向我們走來
接過DM 因為紅燈想說那就聽一下好了
妹妹介紹著手機 我認真的看著DM....

綠燈了 我們準備過馬路 眼神交會之際 妹妹知道的我們的意圖
所以 就簡短作結 然後說有機會可以參考一下....
正想離開之際 她 就從紙袋裡拿出了一把雨傘說: 小姐 這把洋傘送你

  也太好了吧??

我沒有留任何的資料
我沒有表現任何的購買意圖
只是我們認真的聆聽 且願意停留腳步(但其實是快紅燈了)

我在想 也許在這個夜裡 她被很多人拒絕了吧?
紙袋裡也裝不了多少傘
但.....她卻送了一把給我
或許 我們讓她感覺到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