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1.JPG  

不規則的建築, 看起來小小的, 裡面可是別有洞天!

這天是週日, 我們早上才預約, 只能預約到1:20分用餐

所以假日來這裡一定要記得提前預約喔..

門口有5個彩繪的小童在等著我們入內呢...真可愛~

 

門口還有一個小水池, 有帶小朋友要小心喔...這個可是沒有護欄的

如果你提早到了, 又不想吹冷氣, 告知訂位大名後, 服務生會引導你到小小的休息區坐著等候 (有人在裡面沒拍照)

就不用在外面熱到流汗囉...

 

室內有二個用餐區...

另外我還發現這個戶外有點峇里風的座位區...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的關係, 這裡似乎是沒有安排入座的...

而且可能有蚊子干擾, 這裡放了二個很有創恴的蚊香盤...超~可~愛~~

是說, 青蛙可能可愛, 但是蜘蛛呢? ....我也覺得很可愛呀!

1.jpg  

左邊二盤是主菜(泰式鐡板三鮮和豆乳雞), 右上角的是配菜, 飯和馬鈴薯沙拉, 還有濃湯

右中圖是韓式泡菜鍋

2.jpg

泰式鐵板三鮮很合我的口味, 很好吃....不過, 如果你不敢吃辣, 這個可是辣得你唉唉叫..呵

每份套餐還附飲料...

右上圖附餐飲料, 右下圖是加60元加點的水果繽紛樂(吧~名稱有點不確定)...

不管是哪一種, 都不錯喝, 而且我覺得就附餐飲料而言, 它給的算很大器了...而且有很多種可以選擇哩...

3.jpg  

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還不錯

看到有小朋友還主動折氣球給寶貝...雖然, 他才十個月大...呵~氣球拿到手, 一直要往嘴裡塞.

而且一直用指甲刮氣球...他媽咪我坐在旁邊一直很挫...哈哈哈哈...

不過,小熊氣球很可愛...也很得小孩子歡心吶...為娘的我就只好忍忍...呵

這裡還蠻值得來的, 同行家人一直說餐點很超值喔~~就等你來品嚐


 

綠海咖啡

電話:(03)936-7868  (用餐建議事先訂位喔)

住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arrow
arrow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