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461.jpg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所以, 趁著今天技安生日...我們就來去吃大餐吧!

這家牡丹園和三井可以說是齊名..怎麼說呢?

因為這二家在網路上的評價差不多好, 至少就我大約查一下的資料是這樣顯示的~

所以就出發啦~

IMAG01441.jpg 

位於信義路上, 停車也很方便, 如果你不習慣給人代客泊車的話....

在101對面也有便宜的停車場...走個200公尺不到, 就會到達囉~

IMAG01521.jpg 

這裡的裝潢很氣派...到處都有大理石的裝璜 天花板吊滿了像鳥籠的燈飾

處處也擺滿了鮮花, 而不是以假花充斥

page1.jpg 

一入座, 就馬上遞上茶水熱毛巾, 進門也有滿滿的元氣和親切的服務

這一切感覺都很好...

晚宴如果是套餐, 除了董事長的3500元, 其他的呢就是從1500起跳

看著董事長套餐...嗯~我不是董事長, 算了.....

而且裡面有排翅,我一點也不喜歡~

所以我們就試了輕庭和養真二種套餐

IMAG01491.jpg 

這個熱麥茶杯每個感覺都不同.....很特別

而且隨時一直都在補熱茶....

輕庭: IMAG01541.jpg

養真:IMAG01531.jpg 

生魚片都很新鮮...最大的差別在於養真有黑鮪魚..就是最後面那一片啦!

而且相對於輕庭而言每片生魚片都比較大

黑鮪魚一吃入口, 它的油脂就一下子全部都飇出來....好奇妙的感覺喔

我想...這應該就是入口即化的感覺吧~

 

輕庭 和 養真: IMAG01551.jpg

輕庭和養真同樣都有這道菜

這道我真的吃不出來主題是啥....而且很多東西都不太清楚是什麼

透明像果凍的東西帶一點酸酸的口感....而最上面白色的那一塊, 嘴太笨也吃不出來...XD

只知道下面有蝦, 荷蘭豆和腐皮

嗯...這道菜讓大家都捉不到頭緒呢...

輕庭:IMAG01581.jpg

養真:IMAG01561.jpg

輕庭是蘆荀和香煎魚肝; 而養真是蒲燒煎干貝

那個蘆荀真的很香甜, 而魚肝我一口也沒有吃到XD

而養真的煎干貝,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吃原味的...加了這麼多配料我覺得有點可惜了. 好東西就是要吃原味的. 不是嗎?

輕庭:IMAG01611.jpg

養真:IMAG01601.jpg 

輕庭是煎圓鱈; 養真是煎紅喉

兩種肉質完全不同, 圓鱈的油脂較豐厚, 吃起來很香很甜...

紅喉的肉質比較有口感, 肉也很甜且較細.

兩種都很好吃~~

輕庭:IMAG01621.jpg

養真:IMAG01631.jpg   

輕庭是和牛下巴, 帶一個長長的牛筋

而且他的肉質我很不喜歡, 纖維很長....有點柴不好入口

而他的筋很軟嫩

養真系列的牛肉部位又和輕庭不同

但也是帶筋的牛肉, 不過, 也許是烹調的手法不同, 感覺牛肉是全熟的...其實有點硬吶

而且這道菜的配料和養真的蒲燒干貝有點雷同.

這個我個人不太喜歡...

輕庭: IMAG01641.jpg 

養真:IMAG01661.jpg

喔...這兩道菜都超好吃!

花壽司的鮪魚肉餡配上魚卵和哇沙米....喔~讚啦

而養真的二顆握壽司也都很讚

二種肉都稍微烤過, 入口整個魚脂的香味衝上來....好讚呀!

我猜右邊應該是比目魚握壽司吧..

輕庭:IMAG01681.jpg

養真:IMAG01651.jpg  

這湯品, 老實說我覺得不夠鮮

有菇, 但菇味不重...裡面的清湯同桌的友人認為是雞湯

不過, 說實在我喝不太出來...

有很多的薑絲但薑味也還好.

重點是...不夠熱....湯就是要燙口才好喝呀...BABY

輕庭和養真:IMAG01691.jpg 

而最後的甜點是內含巧克力濃漿和夏威夷果的布朗尼

這道甜點不會太甜, 甜度剛剛好..

IMAG01711.jpg 

一切開...你看看~ 這個果仁和巧克力濃漿一起了出來

看起來真可口, 吃起也不錯喔~~~~

最後配上菊花茶和咖啡.....

IMAG01721.jpg 

熱菊花茶很不錯, 淡淡的菊花香, 加上苟杞本身的甜...

順道可以平衡一下口中的甜味

 

不過, 總的來看, 我個人是比較推三井

個人覺得CP值比較高啦!! :)

給各位參考參考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imoya 的頭像
cherimoya

琪馬去郊遊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