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861.jpg 

聽到我們要到宜蘭過除夕夜的人都說...哇~你婆婆好fashion喔..

呵..真的耶!!! 我嫁入馬家的第一個除夕夜在外面過耶...哈哈哈....

不用大量採買食材, 只需要準備好度假的心情就可以, 嗯嗯嗯...還不賴吶! :)

帶上婆婆和阿姨, 和小馬哥哥和大嫂一起出遊囉!!!!

而且行程也是婆婆訂的, 不論是民宿還是吃飯, 都一手包辦決定....哇~ 也太幸福了吧!!!!!

(PS: 而且大合照巧合的排出一個大微笑的高低順序...哈哈)

 

雅廬.jpg 

而我們入住的房型較大, 有含一個小小客廳

可以讓大家晚上聚集在這裡, 玩牌聊天. 右上的二張圖就是我們的客廳啦~

中間當然是我們的床, 這裡的被子有點薄, 而且這間採光很好, 四處都有窗戶, 即便開了暖氣晚上還是有點冷

而且我們又守歲守得很晚, 所以正當要睡時, 發現被子不夠也來不及請人補....

唉呀...小馬還因此感冒了呢!

中間左圖是它附的浴室,雖然有浴缸, 但是超.....小!(照片就是全景了)

浴缸二個人必須要屈著腿才有辦法一起泡

要不然就是要一個一個來囉~~~(這....是要考驗夫妻俩的恩愛度嗎?)

 

不過, 從它的裝潢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主人的用心....

佈置的很溫馨喔...小客廳有貴妃椅.

陽台可以遠眺山景, 外頭又有一個蛋型的搖籃可以坐, 但我想...要享受這個搖籃要夏天來才行

冬天這裡其實還蠻冷的..尤其是夜裡!

DSCN29731.jpg

我們的房間看出去就是民宿前的草地了

外頭還有一個大涼亭可以讓大家在那裡泡泡茶

看看景色, 所以......結論是這裡超適合春夏來就是不適合冬天...XD

 DSCN29811.jpg 

不過, 要提一下的是他附的早餐也許當天人太多或者我們吃得較晚

粥是冷的; 菜也是冷的

連柚子茶也是不熱...所有早餐都沒有持續在加温啦...

這樣子可是一點都温暖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imoya 的頭像
cherimoya

琪馬去郊遊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