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跨年@阿里山 0561.jpg    

嘿嘿...今年在阿里山跨年

其實當初也不知道為什麼選這裡~~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沒有想法

所以出發前就有人(林古<---)很機車的說, 她可以不要去嗎? 哈哈

可以呀, 請把飯店錢繳出來(伸手) :P

 

這裡也有一陣子沒有上來了,  期待能夠看到日出

第一站, 我們來到奮起湖吃便當

20111221 跨年@阿里山 0131.jpg 20111221 跨年@阿里山 0141.jpg  

在這裡類似購票口的亭子裡點餐, 然後付錢後, 如果有找零,會從哪裡出來呢??

嘿嘿...就是從左上角的"蛇形"軌道滾出來....^^

 

page.jpg

上次我們也有來吃, 但是一群人點了一堆都不好吃, 最好吃的是阿家有做功課的紅糟肉飯

結果今年大家要再來吃, 沒有了!!!

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所以大家就卯起來亂點, 結果都點最安全的香炸排骨

而且, 後來我們才知道..啊~~~ 6個便當970元!!!

所以一個便當要~~~160? 160元的便當會飛嗎?

哈哈..自己看

 

 page1.jpg 

味道是真的有鐵路便當的FU...

但...真的有點太貴了啦!

然後, 炸排骨的排骨是冷的~~~唉呀, 這就扣分了呀...

不過, 另一款軟燒肉就是熱的~~~ 怎麼差這麼多!

 

而因為在上山的途中, 小馬的汽車因為零件的問題, 必須下山去維修

所以.....後來我們就直接去阿里山賓館check-in了

這個是景觀套房.但我想, 應該是大家都心繫小馬的車子問題

所以忽略了入住時的一些問題

這次我們是前2個月左右就訂好了, 但是我們的房間竟然在大廳櫃台的正對面!

然後, 某一些房間的電視有問題, 吹風機吹3分鐘就因過熱停擺, 迎賓水果不夠新鮮

page2.jpg 

而且床的軟硬度不適合我們, 所以....唉呀, 睡得不是很好

還好, 我們也不能夠睡太久....因為隔天要起床看日出咩

飯店後來雖然來打電話來致歉, 但是還是要顧好品質才能夠穩固客源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imoya 的頭像
cherimoya

琪馬去郊遊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