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031.JPG  

這裡是學弟介紹的....一直放在口袋裡也一直沒有來~

這天帶著婆婆和老公, 我們來去看夜景囉~

選在下午約5點入園, 可以看看日景也可以看看夜景....

DSCN2012.JPG

 

如果你來早了, 可以在這個店家精心安排的心型下拍照

DSCN2019.JPG還可以去看看麝香豬

喔..每當看到麝香豬我都會想到一位朋友, 他們曾經聽信老闆的話..

老闆說"放心, 牠不會長大,就這樣子了..."

結果養一養~~~竟然愈長愈大!!!!!! 哈哈哈哈......

DSCN2023.JPG  

喔喔...夜幕垂下...等我們用完餐之後, 喔耶, 就可以看到最美的夜景了.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桃園國際機場喔..所以, 每當飛機起降時, 我們總是目送他們離開或迎接他們回國...

呵~~~

DSCN2044.JPG DSCN2047.JPG 

店內的空間很大, 因為所有的座位都集中在窗邊

大大的玻璃窗, 讓每個座位都可以將美好的夜景盡收眼底

DSCN2025.JPG  

一拿到菜單, 吼~~~~單價算高喔!!!

簡餐要3百多; 而火鍋要4百多...

嘖嘖嘖.....火鍋我沒有拍到, 只有拍到簡餐..

我點的這份是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算還不錯, 但是呢...它的配菜真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喔~~~

DSCN2030.JPG

所以, 如果有機會再來, 我想...我會選擇和朋友來這裡吃吃點心聊聊天打屁囉

因為這裡的夜景真的挺不賴的喔~~~

DSCN2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