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4581773841.jpg 

85大樓的夜景實在是迷人呀

大片的窗戶, 讓你可以將高雄的美景盡收眼底

可以看到陸地, 側邊又可以看到海岸線~~~

嗯嗯...這間房還真不錯!

有很多時間我和小馬都坐在窗台上, 看著底下的夜景~~~

 

這裡空間很大, 有辦公桌還有傳真機可供使用...

浴室乾濕分離, 馬桶也有自己的獨立空間...

好笑的是~~~我洗澡時, 因為要泡澡, 所以忘了它有乾濕分離的空間

竟然拿著浴缸上的蓮蓬頭來洗澡, 但因為它好像只有用來洗浴缸, 所以很短(?!)

我還邊洗邊和小馬抱怨...

原來人家洗澡的地方在別的地方啦XD

 

page21.jpg 

妙的是....

我們check out竟然要排隊....XD

我都儍眼了, 這次可不是我愛排囉.....

可是,我拍完排隊之後, 小馬竟然說~~~~~ 台灣人真的很愛拍別人在排隊

因為除了我拍之外, 其它人也跟著我拍起來..哈哈哈~~~~~

 13145062693841.jpg

 

我最愛的是它的夜景, 服務人員的禮貌也都不錯

喜歡看夜景的人, 可以選擇入住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