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611.jpg  

 

知道為什麼騎車不會瘦嗎?

因為每次都會搭配美食啦~~~ 哈哈哈

但至少我們是騎前吃, 而不是騎後吃....

(^_^這樣子是不是罪惡感少一點, 至少..我們有動呀, 總比一直吃一直吃好吧~)

 

這間在八里算是新開的...所以小馬, 我, 阿家和Vicky就來這裡嚐鮮囉~

深色木作的的門片...感覺挺有歐式風格.

一進門又是一堆可愛且繽紛的裝飾品..有電話亭, 小木偶..還有一個小小的販賣部.

賣的是可愛的裝飾品, 吊飾, 鑰匙圈

page.jpg    

嘿嘿嘿....我雖然沒有買東西, 但我也有小禮物(鑰匙圈一枚)

因為店家剛好在辦FB 打卡送好禮~~所以, 話不多說, 馬上拿出來打卡^_^

我的第一次打卡, 竟然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開卡"...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裡的風格, 而且我們又是坐在感覺是VIP座的地方...有溫馨的窗簾還有美美的燈飾, 搭配布偶製的玉米串..哈~

雖然坐這裡很冷~ 但是...想說食物上來就不冷了...

 

2011 1741.jpg

而另一邊呢...牆上掛的都是布榖鐘

漆上我很愛的紅橘色系牆面

在這裡用餐很有FU吧~

 2011 1761.jpg  

而且到處都有可以拍照的地方....

我看到很多人拿著單眼在照相喔....

 

不過, 美食當前, 豈有不吃的道理...對啦~ 上菜囉!!!

這裡的食物我個人都覺得很好吃~

麵包..讚! 軟Q軟Q...沾著濃湯吃也好好吃唷

喔...右上角是前菜, 馬鈴薯泥加上麵包, 搭配上果醋...嗯....又是一個讚

沙拉也是脆口又新鮮唷~

page1.jpg

主菜來囉...

Vicky的海鮮燉飯; 我的魚排; 和阿家的脆皮烤雞;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小馬的主餐沒有照相之牛排...

喔喔喔....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烤雞皮脆汁多, 燉飯夠味又濃郁, 我的魚搭配醬汁也是讚....

 

 page2.jpg

而且濃湯的料超多....很札實的有料~

第一次, 附餐甜點竟然有鬆餅加冰淇淋..

所以我們大多都點了這個~

呵呵呵...吃得好開心喔! 好吃喔...yummy town!

 page3.jpg  

喔..對了, 如果你的信用卡有payeasy的標緻, 別忘了要先跟店家說喔

點某些餐點可以免費獲得海尼根啤酒一罐

 

2011 1901.jpg  

可是..因為我們太晚說了, 結帳才知道..所以就~~~外帶!!!

哈哈哈...小馬直呼也開心啦....有酒可以喝耶~

 

吃完了, 我們也沒有忘記使命...要來去騎腳踏車

好久沒有來八里騎車了, 它往十三行博物館的路有些改變喔..而且還有一個大公園, 可以讓大家上來看看夕陽和景色

2011 1921.jpg

不過, 因為從八里騎到十三行博物館有點太少, 我們又繼續往關渡大橋前進

2011 1931.jpg

一路不停歇...我們到關渡大橋才停下來拍照喔

  2011 1951.jpg  

一停下來...汗飇的咧....

稍休息後, 我們就原路折返囉~~~

啊....流汗真爽!

arrow
arrow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