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帛琉雖然已經早了2個月規劃與訂房....

但是, 帛琉已經熱門到每逢暑假必暴滿的現象了.....嘖嘖嘖~~~

看來.....這裡依然是喜愛水裡世界與熱愛島國的旅人選擇的重點之一.

所以本來要3晚都住老爺的..沒想到...竟然只訂到2晚!!!!

不過, 因為我們勢在必行...哈~ 所以還是接受了XD

 

愛來度假會館離機場最近-->帛琉大飯店-->老爺酒店

這間聽說是台灣人開的喔, 所以櫃台有一個台灣女生, 會大聲的說中文, 讓你備感親切感

1.jpg

左上角:是餐廳...我們第一餐就是在這裡用餐.

右下角: 是愛來大廳的一角....不過, 這裡沒有電梯, 所以如果有長輩或者行動不便的人, 可能要先詢問一下有沒有1樓的房門喔

還好, 服務生都會很主動的過來幫忙提領行李到我們的房間(3樓)

要不然...望著這個樓梯, 我想小馬應該腿都軟了吧...哈~

而這次的行李小費算是目前旅程中給得最值得的一次....:)

 

至於房間內部的陳設, 該有的都有....但是個人覺得設備不是很新

窻戶上方的窗盒是草?!

而厠所的馬桶和浴缸感覺都已泛黃...

與毛巾的白一比對...整個對比超重.

而電熱水器裝在我胸口的位置, 整個很怕漏電或因濺水而造成電器損壞

這個真的讓人很不安喔....

不過, 還好的是~~~床舖是我可以接受的白床單喔.... 讓我多了很多安全感(對...我對花棉被有不安全感)

 

1 0041.jpg 而這裡的餐點...

雖然可以選擇的樣式不多, 但口味都還算不錯...尤其是肉類的處理.

他們這裡的肉都有醃過...或者像中間的牛肉, 是有加特殊的香料...很香也很嫩

而右邊的海苔雞肉捲...很好吃~~~ 海苔炸得香酥, 配上雞肉外酥內嫩~~~ 嗯~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帛琉 愛來度假會館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