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261.jpg  

 

這裡離我家很近....就在國防大學附近

而且裡面居然還有 Tina廚房...

天呀~~~ 我們都覺得它好厲害呀~

在這裡等於是獨佔市場耶...沒有人跟它搶..附近步行也沒有可以到達的餐廳

所以...到了假日tina廚房可說是一位難求呀!!!!

 

地圖上雖然有標示自行車道, 不過...因為這裡佔地不大, 路又小也不平, 所以...其實我很不建議大家來這裡騎腳踏車

倒是小小人騎騎四輪小車還蠻適合的>"<

因為這裡假日人多, 路又小, 我實在很難想像大家來這裡騎車的樣子....

所以, 一到這裡, 我們倒是很慶幸沒有帶小折來...因為這裡走路散散步就可以了....

 

DSCN08971.jpg

沿途可以欣賞這裡的湖景...

 

DSCN09051.jpg

也有很多有的涼亭可以供大家遠眺或者休息

DSCN09151.jpg  

而且說是生態公園一點也不為過.....

我一直看到有人帶著麵包來這裡餵養水中動物....

page2.jpg  

有鴨子耶, 也有吳郭魚和烏龜....

牠們都好愛吃麵包咧....

不知道, 牠們這樣子吃下去...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但也沒有看到有標語制止, 所以也就大家人手一包麵包....

左圖: 並不是拍人影唷...是地上的小小巧思啦..有動物磁磚咧.... ^_^

 

 

然後, 走累了, 可以在一旁的草地野餐, 玩玩飛盤

也有人在撈魚?!?!? (可以嗎?)

走一走竟然還有蛇出沒的警語...是想嚇誰?

對啦...是我, 我好害怕唷......但還好人多而且是下午..所以就大膽的走過....

page3.jpg

還有好香好香的野薑花和蓮花池

這裡真的是生態公園耶.....很舒服也很放鬆

 

右上圖: 就是Tina廚房

右下圖: 是餐廳內販售的香皂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