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不大的uma house...

是一個走鄉村風格的小店, 不同桌椅隨性的搭配..

木作與布偶娃娃的相互映襯....

嗯...空間雖小, 但給人挺放鬆的感覺...沒有一丁點的壓迫感

20110705 中壢下午茶 0071.jpg

讓你即便一個人, 也可以在這裡坐上幾個小時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20110705 中壢下午茶 0081.jpg

這天...

我們相約來這裡下午茶...

但一坐下收到的訊息是....林古和小羽約好之後, 打電話給我...竟然是林古怕以後PO了照片沒找我, 會被我罵....(會怕就好..)

唉...我切心呀啦......鳴鳴鳴....(躲到一旁哭泣)

 

傷心之餘...只好點個飲料和下午茶來吃吃喝喝

下午茶也不是我點的....竟然來個雙人套餐+單人下午茶..

是怎樣...3個女生哪裡吃得完啦...

其實我對餅乾和太甜的甜點就沒有什麼好感

這裡唯一讓我喜歡吃的是...底下的三明治^_^

因為裡面夾了我喜歡的酸黃瓜片...呵... 酸酸鹹鹹的好滋味

配上起司火腿和生菜沙拉, 加上烤得酥酥的吐司...嗯...好吃~

page.jpg  

起司蛋糕也不賴, 算是淡起司.....起司下的餅乾也不會太硬...合我的口味.

然後, 另一個也會讓我出手的是...奶酪...不過, 偏水一點, 我比較愛QQ口感的唷~

水果可頌我沒有吃到, 那個看起來似乎還不錯....但單人套餐裡的起司火腿可頌就一般般囉~~

吃完了這些...其它的就是我不喜歡的...只好等待其它有緣人來認領...

 

哈哈...怎麼會有有緣人呢...

就是林老闆啦, 等他看完牙齒再來掃盤...^_^

 

我的熱水果茶....茶味相對較濃, 甜度尚可.....算是還OK囉~

這家店不是很起眼, 害我差點還走過頭...呵~

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來試試囉~~~

 

 


uma hous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二段18號
●電話:03-4251585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