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2.JPG  

哈哈....燒A來呀~~~

義大利蜜月之旅戰利品來啦~~~~

 

這都是必買的喔? 其實我也不太曉得, 因為出門前沒有做什麼功課...

我只知道要買 小烏龜(carpisa, 因為它的LOGO是一個烏龜, 所以大家都叫它小烏龜啦~)和金杯咖啡....

名牌包是一定知道..但說實話, 當初我也沒有想要買, 所以連做功課都沒有.

是臨時到那裡, 看大家買到不行, 好像真的很便宜, 不買一個對不起自己....(一堆藉口)

雖然是藉口, 但是你看到每到一個可以買名牌包的地方, 大家都瘋狂的採購, 一次, 二次,....到第三次你就"潦落去"呀..哈..

所以, 除非是很堅定的人, 要不然我看大家都買得嚇嚇叫!!!

 

所以我跟小馬一個人買一個Gucci...我買大包, 他買皮夾~

而小烏龜這個平價皮包, 我也敗了一個, 因為很便宜...這個包只要1千200元耶...就是右上角那個粉色的啦

看起來很有質感, 所以我就買啦...

小馬買一個行李箱, 因為家裡只有一個, 實在是不夠用, 所以就買了.......這是因為需要, 不是想要喔...^^

DSC_0418.JPG  

然後...咖啡色一包一包的那個, 就是金杯咖啡囉...

因為我們家每天早上都會自己做早餐, 小馬又是咖啡控....所以, 在咖啡的領域裡, 我們算是大戶!!!

大家最多買6包....我們買12包...哈哈哈~~~

有空來我家, 我再煮咖啡給你嚐嚐喔...

 

而有一些小東西是我們在當地的超市買的..

如:從第二排由左到右的...Illy罐裝咖啡, 草莓果醬, 牛奶巧克力, 義大利人最愛喝的咖啡粉,

第三排的研磨胡椒粒, 研磨玫瑰鹽, 幸運籤巧克力(藍色包裝)...

這些大多都是我們跟著人家買的..哈~~~ 也太衝動了吧, 但因為都很便宜, 所以就買來吃吃看...

幸運籤巧克力很好吃喔...有點像金莎, 裡面有一個核果仁, 然後外面都是像米果加巧克力及果仁碎粒的東西...

吃起來不甜不膩...讚~

而研磨胡椒粒和玫瑰鹽是我自己看到便宜想買的...它好像只賣1.5歐, 台灣要賣140元耶~~剛好家裡也需要這樣的東西, 就買囉~

草莓果醬, 不要說我們瞎,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想說, 義大利的果醬會比較好嗎? 索性就買來試了...^^ 下次大家可以不用試了, 沒差..哈哈哈

其它的呢...都是跟著買好玩的...哈~

 

然後呢....右手邊那一大堆, 瓶瓶罐罐都是蕾莉歐...

裡面大部份是買給婆婆, 媽媽, 家裡2位姐妹們, 大嫂....

自己買最多的就是......妊娠霜...

我買了4條~~ 我是想說二個月擦一條應該OK...

雖然導遊說平均一個月要一條..但是我不信, 誰懷孕初期在擦啦(自己想的..)~~

而且比台灣便宜, 大家又說好用, 就買啦~~~

然後, 護唇膏, 護髮膜, 面霜, 保濕的, 洗卸妝乳, 擦痘痘的....就差不多300多歐了~~~:P

下面一小包一小包的是贈品喔....

 

豬頸枕

是小馬在回程的入境大廳買的, 因為他受不了坐經濟艙的勞累了, 所以就買一個來試試看..

而我呢...只要有他的肩膀就行了....^^

 

綉字圍巾

是在蘿蜜歐與茱莉葉的故居附近買的....

我覺得綉字很特別, 很有意義, 所以就綉了一個送給馬大哥大嫂....

本來只想買一個送人, 但後來看一看覺得..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 呵...就再綉一個送給自己...的小孩~

噗...也太早了吧...

但是就嬰兒圍巾最可愛了, 所以就買這個~~

好啦~本來也有想買給小林古, 但是...我不知道林老闆和林古的英文名字~~所以就作罷了:P

總不能綉LG  倒時候人家以為林古是韓國人...噗~(昏倒)

 

H&M 太陽眼鏡

一副送妹妹, 一副給自己用...

因為我妹的臉很扁, 比我還扁...所以太陽眼鏡很挑....剛好有看到, 就買一副送給她囉~^^

 

Firenze 烏菲茲美術館之紀念品

皮革的鑰匙圈是給家裡男生的禮物.... 爸爸, 哥哥, 弟弟....

我自己也有一個...^^

 

 

象徵威尼斯的金色鑰匙圈

是在威尼斯的小店裡購入...

 

羅馬的過去現在未來(書)

是在羅馬競技場旁的小販購入, 它利用翻頁, 可以還原羅馬各大古蹟的原貌...還有故事...

所以就買啦~

 

檸檬酒

檸檬酒是在阿瑪菲的特產...

喝起來有檸檬的香味, 微酸...但我個人覺得酒精濃度超高....(我平常只能喝ICE, 水果酒..)

這個檸檬酒我加了雪碧後仍然覺得很濃....

不行...這個我連一杯都喝不完...為什麼???

是因為不夠甜嗎? 有空來我家喝看看吧.......各位~

 

結論就是....家裡兄弟姐妹太多也是一種困擾...

下次買一個吃的大家一起吃就好了....哈哈哈.....

 


 

義大利蜜月11義大利必買 戰利品

義大利蜜月11— Day10~11. 到機場退稅 --> 台北

義大利蜜月11— Day9(). 梵諦岡教皇國 (聖彼得大教堂 梵諦岡博物館 圓形競技場 君士坦丁凱旋門 萬神殿 許願池 西班牙廣場)

義大利蜜月11— Day9(). 梵諦岡教皇國 (聖彼得大教堂 梵諦岡博物館 圓形競技場 君士坦丁凱旋門 萬神殿 許願池 西班牙廣場)

義大利蜜月11— Day8(). 拿波里-->阿瑪菲海岸 (阿瑪菲港 龐貝古城)-->羅馬 (「真理之口廣場」那渥納廣場 四河噴泉 『羅馬夜景寫真之旅』)

義大利蜜月11— Day8(). 拿波里-->阿瑪菲海岸 (阿瑪菲港 龐貝古城)-->羅馬 (「真理之口廣場」那渥納廣場 四河噴泉 『羅馬夜景寫真之旅』)

義大利蜜月11— Day7. 佛羅倫斯 (雕刻廣場上的大衛像 聖母百花教堂 洗禮堂精緻的「天堂之 門」烏菲茲美術館)-->高速火車Eurostar-->拿波里.

義大利蜜月11— Day6. 托斯卡納莊園-->酒莊(用餐品酒)-->聖吉米安諾-->佛羅倫斯

義大利蜜月11— Day5. 威尼斯--> 比薩『比薩奇蹟』(比薩斜塔)--> 托斯卡納莊園

義大利蜜月11— Day4. 威尼斯面具嘉年華 (聖馬可廣場 聖馬可教堂 道奇宮 嘆息橋 貢多拉搖櫓船)

義大利蜜月11— Day3(). 維洛納 (卜納廣場 茱麗葉的故居 圓形劇場) -->威尼斯

義大利蜜月11— Day3(). 維洛納 (卜納廣場 茱麗葉的故居 圓形劇場) -->威尼斯

義大利蜜月11— Day3(). 維洛納 (卜納廣場 茱麗葉的故居 圓形劇場) -->威尼斯

義大利蜜月11— Day2(). 米蘭 (史豐哲要塞 主教大教堂 艾曼紐二世迴廊) --> 維洛納 (verona)

義大利蜜月11— Day2(). 米蘭 (史豐哲要塞 主教大教堂 艾曼紐二世迴廊) --> 維洛納 (verona)

義大利蜜月11— Day1. 台北-->香港-->米蘭 & 義大利的好與妙

Posted by cherimoya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tintinghi
  • 像這樣到一個國家做比較深度的旅遊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尤其是跟心愛的人﹞!
    還記得大學時全家人到歐洲兩個星期去了七個國家,
    回家後卻只能依稀記得幾個令人印象比較深刻的地方,
    真的太不值得啦!
    對了,要恭喜菜菜有喜囉!
    小如覺得妊娠紋可說不上什麼時候會冒出來,
    所以早期就可以開始擦了唷!
    還有,
    我相信身旁有個疼愛自己的人再加上對肚子裡的寶貝那種全心的企盼與疼愛,
    自然的,
    妳就是一個最漂亮的孕媽媽囉!﹝我看妳現在就是嘛~﹞
    有空再聊~
  • 哇...14天七個國家!!! 應該蒐集了不少各國經典景點...
    不同的行程規劃也有不同的感受...也不賴呀~
    哈哈...妊娠霜只是買回來"預備"....目前尚在努力中....XD
    不過, 有你的"預言"....也希望可以帶來好孕啦~~~~呵~

    我都有定期去看看你的小兔寶唷...
    從文章中也感受到你和小裕對他的那種全心全意的愛...
    連我都感到幸福了呢...
    對於Baby, 我們連新手爸媽都稱不上~~所以無法給予經驗上的交流....
    不過期盼你有更多的文章, 讓我們也能感受/分享你們的喜悅......順便預先見習...呵~

    cherimoya replied in 2011/05/20 14:05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