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喜餅....

很多人參加喜宴, 最期待就是收到特別的喜餅..

亞里莎喜餅是我第一次吃, 就會想一吃再吃的喜餅...

第一次可是怡伶學姐送的喲....

可能是因為家裡做餅的關係, 從小就很不喜歡吃類似漢餅的西點

紮紮實實的口感是我最不愛的...

我喜歡鬆鬆酥酥的餅...就像白色戀人的貓舌餅那樣....

讚~~

 

所以, 從我第一次吃到時, 我就很期待能再次收到....

也從此篤定, 我以後結婚也要送這個!!!! ^________^

而我的研究所同學--古, 也是送這一款, 簡直是送到心坎裡呀...哈哈哈.

 

高帽子我也吃過...

其它國內的喜餅我也吃得差不多了...

你也知道, 女生朋友特別多...^^

但我還是獨愛亞里莎.....

拿給小馬國中同學試吃, 個個也是說讚!!!!

而小馬的國小同學陪我們去試吃, 在路上我道盡了亞里莎和其它餅的不同.

但他似乎似懂非懂...後來, 吃到後, 他才說: 菜~~~我知道你說的意思了.

哈哈....

arisa.bmp

亞里莎5號罐
內容量(+/-5%):355克 口味數:14
罐尺寸(mm):260x350x58
箱尺寸(mm)WxLxH:360x540x250(1.7才)
箱重Kgs:8.7 盒/箱:8

 

所以這個餅可是獲得了多數人的青睞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

=================

亞里莎

永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紅帽子 亞里莎總匯

台北市龍江路55巷16號

03-8772-8438

www.cookie.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