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 原本計畫要去騎腳踏車的...

可是, 眼看天空陰雨綿綿....只好~作罷了~~

啊~~~我的腳踏車!!! 它整個人好空虛呀...默默的佇立在我家後院已經許久了...

唉....沒空是沒空, 有空天氣又不好...這樣下怎麼出動呢~

 

那...人都約了, 我們要改往哪裡出發咧~

走~ 去旅展吧!!!!!

花了200元門票, 下午四點鐘了, 旅展裡面還是人滿滿的...

沒有些許要收攤的感覺...看了看旅行社之優惠方案, 但其實都不方便...

因為只能訂明年2月之前的...如果我想要之後再去也沒辦法...

所以...也就作罷.

 

而飯店呢, 大多是平日的促銷....如果假日還要再加價, 看喜歡的飯店假日加成的費用算一算....a~ 跟我在網路上訂差不多耶.

那算了.....

我還倒不如看到時候飯店有沒有什麼促銷方案還比較優惠.

所以....到旅展..什麼東西賣最快, 你就知道什麼最划算了

那就是餐券!!!

晶華, 圓山....都早早就銷售一空!!

 

最好笑的是圓山的銷售人員...

我問:請問還有票嗎?

答:不好意思, 票都賣完了...你可以要明天早一點來排唷! 差不多要早上六七點就來排隊....

我朋友回:可是....我們從高雄來的耶...

答:那..你睡在這裡好了(指著一旁的落地窗)

 

晚上我們去有名的咖啡店喝咖啡...

IMAG0061.jpg

其實...它店名就叫做"Gabee"....

IMAG0059.jpg

許多飲品都是出國比賽得獎的唷....

而且連menu都很特別~~~

IMAG0057.jpg

 

壓克力板上的是比賽得獎作品....

小馬點的是羅馬帝國

它是用義大利最經典的蒸餾酒加入咖啡後, 搭配檸檬的果酸和果皮的微苦加上砂糖的甜....

表現出羅馬帝國最澎湃激昂的精神....

IMAG0058.jpg

它的吃法很特別..

要先吃一口把檸檬和糖吃掉....然後再慢慢品嚐咖啡酒...

因為嘴裡已經是滿滿的檸檬香味和糖....

再融合咖啡的香味苦味後....整個咖啡香都昇華了...

可以體驗出咖啡最真實的香味

 

IMAG0063.jpg 

而我點的是哈蜜瓜拿鐵...

咖啡裡帶著很香濃的哈蜜瓜味...

兩者很巧妙的結合..感覺也挺不賴的...

又香又甜....如果能再來個新鮮哈蜜瓜做個happy ending...感覺更讚!!!哈~

IMAG0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